close

話說到這個月初  TOMOKO 悄悄地去了一趟 " 香港 "

不過因為那陣子太忙了  所以好像也沒特別在網誌上和大家宣佈說這幾天我人不在 台灣 

結果  在生日當天就急忙地跑去 香港 接 " 新娘秘書 " 的工作了  --> 

2011.09.02. 今天是我的生日  去香港接新娘的梳化工作 :)          
( 謎之音 : 我喜歡前往機場時當天的穿搭  )

 

以下為我的家私  -->

我的家私  居然這麼多 XDDD
( 謎之音 : 因為不知道什麼用的到什麼用不到  所以就全帶了 XDDD )

 

 

我去 香港 的時間為 四天三夜

扣掉第二天陪 新娘子 拿禮服  以及第三天的全天工作之外 

外加因為第四天太累了  所以只留力氣在機場血拼

我在 香港 自由行的時間  其實只有 第一天晚上 而已 XDDD

 

老實說  其實我這個人方向感很不好 

像是從陌生大樓出來  我也會忘記原來的方位 

和昆蟲一樣  向著有光線的地方走 XDDD

所以在研究了旅行書之後  我決定我只去 " 尖沙嘴 " 的 " 海港城" 逛街就好了

 

不過  在逛了兩個小時之後  我發現我失策了 (泣)

 

因為 海港城 實在太大了  再加上我不會看地圖  所以我一整個在裡面大迷路

而且我對香港的服裝品牌也不熟  而我本人穿搭也不是走潮的路線

所以  逛了兩三個小時之後的戰利品  只有件 " ZARA 淺色五分袖丹寧襯衫  " -->

ZARA 的丹寧外套
( 謎之音 : 這件有個地方超可愛的  改天分享  )

 

雖然我在減重  不過因為找不到XS  只好選了很剛好的 S號

果真  回國後的一個月後  它真的變大變鬆了 XDDD -->

S號  還有點大唷 ~
( 謎之音 : 但它穿起來的隨性感我還是很喜歡啦  )

 

然後  第二天我就穿它出門了 (笑) -->

第二天穿美美的 ~ 
( 謎之音 : 第二天陪 新娘子 去各個點拿禮服  這天我穿的很女生  
  重點是  洋裝也是 ZARA 的  只不過是去年在 日本大阪 所買的  )

 

由於我的行李箱是滿著過去的 ( 謎之音 : 因為裝了一堆化妝品和髮品 ~ )

所以基本上我的行李箱也沒什麼空間再裝戰利品和名產回台灣

有的只是 香港 赫赫有名的 " 陳皮梅 " -->

新娘媽媽送我的陳皮梅  感恩 ^^ 
( 謎之音 : 感謝 新娘媽媽 買給我 ) ~~> 聽說這幾種很有名  有人去 香港 要買時請認明唷 !!!!!! 

 

另外  還有一盒 香港 也是有名到不行的 " 奇華喜餅  " -->

還有一盒有名的奇華喜餅 
( 謎之音 : 謝謝 新娘 特別留了一盒給我們家人  啾甘心  )

 

因為在減重期間  所以基本上這次的 香港行 並不是美食之旅

我唯一自己去餐廳吃的一餐  就是所住旅館 " 36 HOTEL " 樓下的餐廳

我點的是店家推薦的 " 海南雞飯  "  -->

36 HOTEL 樓下的海南雞飯 ( 又不是去新加坡 XDDD ) 
( 謎之音 : TOMOKO 妳以為妳去的是 新加坡 嗎 XDDD )

 

以我對美食的角度來說  我覺得雞肉普通 -->

雞肉普通

 

但飯還不錯  不過我忘了是什麼葉子的香味 XDDD -->

飯很香 
( 謎之音 : 所以我幾乎都吃完了 XDDD )

 

我另外加點了 芥藍菜  比較健康 -->


( 謎之音 : 在香港  蔬菜的選擇好少  這一點讓我覺得生在 台灣 也太幸福了吧 !!!!!!  )

 

我的另外一件戰利品  是在機場 ZARA 所買的 " 淺藍色牛仔短褲 " --> 

ZARA 的牛仔短褲

ZARA 逛了一圈後  看到這件短褲脫隊了  被默默地放在不屬於它的地方

當下我只覺得它的型和顏色很好看 

 

再加上它是最小號 -->

目標是把最小件的穿下  哈 ~

因此我就把它帶去試穿  穿起來整個剛剛好 ~

( 謎之音 : 因為我想說我回 台灣 之後應該還會瘦一點  因此就把它買回家勉勵自己要努力把它穿上  )

 

對了 !!! 除了這兩件單品之外  我還在機場買了個禮物送給了自己

有人要猜猜是什麼東西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