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眼尖發現  TOMOKO 在這幾天所發的文章裡  偷偷地變換了一下髮色了呢 ??? -->

FaceColor 染髮體驗 ~


( 謎之音 : 有嘛有嘛 ???  )

 

今天 TOMOKO 要介紹的是在 台灣 很少見的 " 特色染護髮專門店 "

什麼是 " 特色染護髮專門店 " 呢 ?????

也就是說  它提供的服務就是 " 染髮 & 護髮 " 這兩種服務 !!!!!!

所以  如果你 ( 妳 ) 想要剪髮  不好意思  它沒有 XDDD

如果你 ( 妳 ) 想要燙髮  不好意思  它也沒有 XDDD

如果你 ( 妳 ) 只想要洗個頭髮  不好意思  它還是沒有 XDDD

 

這麼有個性的沙龍店  就是位於 台北東區 新開的 " FaceColor " -->

<< FaceColor 店家資訊 >>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4號5樓

電話 : (02) 2721-2726  採預約制

 

一走出電梯  進入眼簾的是讓人感覺到舒適的木質感裝璜 -->

DSC01031.jpg

 

這邊是一開始的 染護髮諮詢區 -->

DSC01029.jpg 

 

這裡則是 染護髮區 -->

 

 

在開始染髮前  設計師 先讓 TOMOKO 我填個簡單的問卷  並檢視一下我的頭皮及髮質 --> 

 

 

設計師 講解中 -->

 

 

最後才開始選色 -->

 

最後經由 店經理 的建議  TOMOKO 我選澤了 " 帶點紅感的深咖啡髮色染劑 ( 謎之音 : 因為他說會顯白 ~ )

 

先來拍一下 染護髮前 的照片 -->

 

距離上次染髮約末三個月左右的時間  黑髮都長出來囉 

我的頭髮在布丁的狀態下  出門都覺得有點點糗呢 XDDD -->

 

 

我所體驗的是 " 染護髮的課程 "

所以在染髮前  設計師 有先幫我塗上 " 隔離染髮劑的頭皮染護劑 " --> 

 

 

設計師 說這樣可以保護頭皮  減少染髮中的不適感 -->

 

我這次所使用的染髮劑是 " 義大利品牌的染膏 "

歐美的染膏大多含有雙氧水  可能是我的頭皮比較敏感  所以在染的過程中有一點點刺

但因為還可以忍受  加上染的時間並沒有很久  所以 TOMOKO 還可以忍受

 

染劑裡有 添加護髮精油  除了保護頭髮  還可以讓染劑的味道不過於刺鼻

 

另外  因為我的髮色有點布丁 ( 謎之音 : 就是黑髮長出來了 ~ )  

所以前後我總共染了兩次  先染黑髮的部分  再染原本就有染過的部分

 

染完之後沖洗完頭髮  接下來還有 護髮的部分

主要是 設計師 使用護髮的產品塗抹在染後的頭髮上 

接著  再使用機器加熱  讓護髮效果更好 ( 大心) !!!!!!

 

終於完成囉  前後大約花了兩個小時  並不算太久  -->

  

有點點帶紅的咖啡色髮色  是 TOMOKO 覺得比較安全又可以顯白的顏色

因為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都習慣染淺且不帶紅的髮色 

這次換成比較深色系的髮色  感覺上有換季的感覺  整個人也比較沉穩唷 ~

( 謎之音 : 經由 設計師 的吹整後  我的頭髮一整個好順 ~ )

 

隔天早上 的照片 -->

設計師 提醒我  染後需隔 24小時後 才能洗頭  好讓髮色維持的比較久

而且最好使用 " 染髮專用的洗髮精 "  讓顏色比較不容易退色唷 ~

 

<< 心得 >>

染護髮後  TOMOKO 回家觀察了一週

大致上染的還不錯  髮色也有均勻  果然把布丁弄掉之後整個人又變得不一樣了

( 謎之音 : 我個人認為有變漂亮的感覺  )

 

另外  除了鬢角處的頭髮有一點點沒有染到

以及染後洗頭時感覺髮值有比較乾一點 ( 謎之音 : care 的人要護髮唷 ~ )

 

基本上  以 染髮只要 NT$499  染護只要 NT$999 的價格 

重點是還不分頭髮長短價格都一樣

因為自己不用動手  所以我覺得CP值算是相當高的了 !!!!!!

( 謎之音 : 但我推薦染護一起做唷 ~ )

 

大概就是這樣 ~

對於不太會自己動手染髮的人  以及不想花太多錢在染髮上的人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 " FaceColor特色染護髮專門店 "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