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誰不想一輩子擁有 " 小貝比般的肌膚 " 呢 ??? -->


( 謎之音 : 你好 ~ 其實我是快要三十歲的小貝比

              只能靠平日好好勤勞不偷懶地保養和化妝來騙騙人 XDDD )

 

 今天 TOMOKO 要介紹的是近年來在各品牌皆很流行的保養品及彩妝品 -->

DSC01132.jpg
(左) 化妝水前使用的美容液                      (右) BB霜

 

雖然我工作的時候常常不化妝

不過正是因為這樣  常常有人問我 : " 為什麼肌膚可以看起來這麼好 ????? "

最近我想了一下  除了作息正常及多喝水之外

在保養上最大的改變 

就是最近這一兩年下來  我開始使用了 化妝水前所使用的美容液 -->

或許有人會有這樣的疑惑 :

我已經在化妝水後有使用了精華液  那為什麼在化妝水前還要再使用一次精華液呢 ??? "

老實說 TOMOKO 我一開始也有這樣的疑惑唷 ~

不過  事實證明了  有用還是有差

因為女生一旦過了25歲之後  肌膚的保濕鎖水度真的會變得越來越不好

多了這個步驟之後  肌膚的角質層在使用化妝水前就先被滋潤了一次

之後再上其他的保養品就會更容易被吸收

( 謎之音 : 之後用的的保濕鎖水產品也不能省  使用的量也要多一點唷 ~  )

因此  我發現在我使用過這種打底用的精華液  上妝起來底妝真的變得比較貼唷 

 

這一次我使用到的是 艾杜紗 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

           艾杜紗  荳蔻魔法UP EX / 85ml / NT$700

DSC01147.jpg

 

類似凝膠狀的質地  使用起來雖然清爽但卻又保濕 -->

重點是它是針對痘痘肌所推出的一款保養品

無香料  無色素  經過肌膚敏感性測試  也不會阻塞毛孔

因此使用起來可以感受到特別的溫和

 

我自己 一次是擠一下  在 溫和去角質化妝水 後使用於全臉及頸部

之後再噴上 舒緩肌膚的活泉水 穩定膚質

若有需要再抹上 精華液  最後則是以 保濕乳霜 滋潤肌膚

 

這樣上完 BB霜一點點的蜜粉  

平日出門並不需要太多的修飾  肌膚就變得很漂亮囉  -->

 

 

好啦 !!!!! 保養品介紹完後  接下來 TOMOKO 要介紹的是化妝品的部分 -->

 艾杜紗 高機能礦物BB霜 ( 全三色 ) / 40g / NT$800

 

我這次使用的色號是是 20 ( 自然膚色 ) -->

艾杜紗 這款高機能的BB霜  主要添加了 79%的精華液

所以使用起來可以感受到它的延展性和保濕度都很好

至於 妝效的部分  我覺得偏自然  但帶有些微的遮瑕力

因此  像是 TOMOKO 雖然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但只要之後再刷上帶點珠光的蜜粉定妝 

就算下巴有點紅色痘痘  其實也修飾的差不多了 

( 謎之音 : 但是若有比較深的黑眼圈及痘痘  還是要使用遮瑕膏遮一下唷 ~ ) 

 

這期的 mina雜誌 也有介紹唷  -->

 

花點心思在約會日化妝  這樣是不是有如同 " 小貝比肌 " 的感覺呢 ??? -->

 

 

<< 新聞稿連結 >>

艾度紗BB霜和精華液 ~ 

http://yahoo.mycosme.com.tw/02cont.aspx?id=1595

( 謎之音 : 週年慶 有出組合優惠唷 ~ )

 

 

今天差不多就介紹到這裡囉 ~

最後再來對照一下 :

平日工作只上BB霜及蜜粉的 TOMOKO      

 

假日約會時花點心思化妝的 TOMOKO

雖然多了眼頰唇妝的部分長相還是差有點多 XDDD

不過至少肌膚狀況很不錯  讓我就算近素顏出門還是很有信心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