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TOMOKO 我並不是專職的新娘秘書   但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因為我總是可以接到很不同的新娘CASE  --> 

未命名

而今天這篇很特別的是 " 台韓連姻 " 的婚禮唷 ~  -->

未命名
( 謎之音 : 新娘 Euhanna 從頭笑到尾  感覺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 )

 

為什麼說 Euhanna 這個新娘很特別呢 ???

因為 新郎 是醬槓ㄟ " 韓國人 " 呢 ~

所以說  他們的婚紗是去 韓國 拍的  -->

未命名
( 謎之音 : 我只能說之真的 " 好韓 "  有富麗堂皇的感覺  我覺得還不錯看耶 ~  )

  

Euhanna 和我分享說 ~

韓國的婚紗是包套  但和台灣的包套不同的是

新娘的禮服  拍攝地點及場景  全部都是搭配好了

所以說  只要是選定好那一套  大家拍出來應該都差不多啦 !!!!!!

( 謎之音 : 有人也有心動到想去 韓國 拍婚紗照嗎 ?????  )

  

至於妝容的部分  韓國新娘的妝容真的比較淡一點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  她們的假睫毛都是一株一株用種的

正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在幫 Euhanna 挑選假睫毛時  我有選擇效果比較自然的假睫毛

( 謎之音 : 雖然 新郎媽媽 說假睫毛好像有比較明顯一點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拍照效果才會比較好呀 ~ )

  

這是 Euhanna 成為 幸福美美人妻 後的照片  -->

未命名
( 謎之音 : 美美美 ~  )

 

Euhanna 當天的婚禮是 天主教的婚禮  餐點是自助式的  看起來很好吃  -->

未命名
( 謎之音 : 這天我負責的是 " 單造 " 的造型 ~ )

  

總是在電影裡才會出現的場景  居然就這麼被 TOMOKO 我遇到了  -->

未命名 

未命名 
( 謎之音 : 幸福又開心的笑容  大家結婚時一定都要這樣開心地笑唷 ~  )

 

好優雅的敬酒 --> 

未命名 

未命名 
( 謎之音 : 發自內心的幸福笑容  真的是太美了啦 !!!!!!  )

  

溫馨地切蛋糕 -->

未命名 

 

接著  要丟捧花囉 ~ 到底誰會是接到捧花的幸運兒呢 ???  -->

未命名

未命名 

  

天阿 ~ 居然是 未成年的小妹妹 !!!!!  結果大家都笑翻了~ -->

未命名 

 

之後還有大家歡樂的跳舞唷 !!!!!!  -->

未命名

 

真的是太嗨了 !!!!!!  -->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 謎之音 : 我真的覺得 Euhanna 這天美的很亮眼  )

 

最後放 Euhanna 男方親友們 的照片 -->

未命名
( 謎之音 : 韓劇才看的到正式場合的韓服場景  沒想到在這裡又看到了 !!!!!! )

 

而我第一次幫 韓國人 化妝的初體驗  正是 新郎的媽媽  -->

未命名
( 謎之音 : 應該還不錯吧 ~ 我還因為這樣陪我媽猛看韓劇呢 ~  )

 

最後  為了動作方便  所以最後 Euhanna 換上了自己的衣服 -->

未命名
( 謎之音 : 翹腳好可愛  好像電影情節  )

 

TOMOKO 這次真的很開心能為 Euhanna 服務唷

希望他們能永遠幸福一輩子(笑)

 

最後附上 攝影師 的網站  更多照片請看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LAstudio&book=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