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有機  才是真正的天然  -->


( 謎之音 : 今天 TOMOKO 要介紹的是位在 微風 瑞士有機保養品牌 -- " Arise "  )

 

這次很開心可以經由 ISWII 的介紹  參加 " Arise 純 萃有機見面會 " 

在活動開始前  我 和 AK 先到了 Arise 專櫃 走走   試了一些 Arise 的保養品 -->

Arise 記者發表會 ~

 

試過之後  我發現 Arise 旗下的保養品都帶有點甜甜的香味

不過  這種香味聞起來很天然  所以  想當然爾  使用在肌膚上也很舒服唷 ~

Arise 裡面最主要的成分是從 瑞士 阿爾卑斯山 的 " 小白花 ( 高山雪絨 ) " 萃取出來的

即使面對高山上酷烈的環境這種物種也能生長  所以更顯珍貴

如果肌膚和小白花一樣擁有這種超強的防護力  當然很好 (指)

以下是放在專櫃上有關 Arise 的介紹 -->

 

在這邊 TOMOKO 再囉嗦一點 (笑)

雖然現在市面上許多產品都喜歡強調有機

( 謎之音 : 我媽說去菜市場去買東西  只要是比較貴的東西老闆都說是機的

              真不知是真有機還是假有機 XDDD )

不過  Arise 的有機認證  並不是只是說說而已 

它可是經過 " ECO " 及 " BIO " 嚴格的有機認證

就連裝保養品的瓶身  也是有機的 -->

    
( 謎之音 : 真的是有機的好徹底唷  )

 

以下為有關 ECOBIO 有機認證的標準 :

以COSMEBIO的認證標準為例,

產品中的天然植物成分,最少必須有50﹪是採用有機,

所有製成品中,有機成分不得少於5﹪,

合於此標準,發給ECO標誌。

 

而產品的天然植物成分最少有95﹪採用有機,

所有製成品中,有機成分不得少於10﹪,

其他非天然成分不得超過5﹪,

合於此標準,即發給BIO標誌。

 

當天見面會的會場提供了些 Arise 的試用包給大家試用看看 -->


( 謎之音 : 不過由於 TOMOKO 我覺得用在手上好浪費  所以我就把它各帶一小包回家試在臉上 ~ )

 

所以我在會場有直接現用的是 " Arise 阿爾卑斯山有機柔霧醒膚水--> 

 

 

 

且待 TOMOKO 來使用看看 -->

 

這瓶化妝水是用噴的  聞起來帶點香香的味道 -->

 

無添加且清爽的質地  應該是台灣多數女孩子的最愛 -->


( 謎之音 : 因為我最常聽我的學生說怕保養品太油 XDDD
             的確 TOMOKO 在選擇化妝水時  也都愛用清爽且天然的化妝水  )

 

 

當天 Arise 的見面會是由 simple organic 純 萃有機 的 公關經理 -->  

 

及遠從 瑞士 來台 Arise 的負責人 來替我們講解 -->


( 謎之音 : 負責人本身的皮膚超級好的  就是表示 Arise 好用的最佳代言人  )

 

Arise 裡的主角 " 小白花 ( 高山雪絨 ) "

連採收時都需要使用人工的方式來採收  以避免 小白花 受到損壞 -->

      

 

這就是 瑞士 阿爾卑斯山小白花 之本尊 -->


( 謎之音 : 由於它被乾燥了  所以在這邊看不到黃色花瓣的部分  )

 

另外  TOMOKO 回家馬上抱著期待的心情來使用了 Arise 部分的試用包

使用產品時  Arise 給我的感覺很天然  並沒有什麼負擔及刺激感

使用產品後  肌膚隔天的狀態也很不錯  保濕滋潤的效果也很好 

我本身最喜歡她們家的 " 有機亮白精華 & 有機雪絨抗齡霜 "

對 TOMOKO 來說  算是頗有吸引力的一支品牌呢 (指)

 

Arise 除了 台灣 之外  在 日本百貨公司 裡也可以看的見它蹤跡

有興趣的人不妨靠櫃探個究竟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