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好姐妹好久不見的約會穿搭  -->


( 謎之音 : 好姐妹是 巧妙屋老闆娘 妙妮  )

 

上週與好久不見的 高中同學 妙妮 吃飯

因為一年多沒見了  所以 TOMOKO 我在穿搭上下了點功夫 :

第一   最近並沒有購買什麼新衣服 

        所以決定以舊衣新搭的方式打造看起來年輕可愛一點的穿衣風格

第二   這一兩個月我改變了我的想法 

        所以我覺得與其茫目地追求流行  還不如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

        因此從今以後所購入的服飾以基本不退流行的單品為主

        以搭配的方式展現自我風格 ( 謎之音 : 而且這樣也很環保  )

 

不過今天的穿搭還是以 舊衣新搭 的方式為主

畢竟是和 高中同學 的午餐約會  沒有人會想看起來變老許多嘛 ~ (笑)

 

在舊衣新搭中  還是悄悄地加了兩樣單品 :

1. miss21 純白色繫帶休閒鞋 -->

546176_268690809894204_178620178901268_562006_1329789721_n

 

和 逼仔 逛街時買的鞋鞋 ( 謎之音 : 阿比 被我換上新名字了 XDDD )

原因是我的 白色莫卡辛 不見了  所以才添購它

以前完全不會列入考慮的鞋款  現在我很愛它

因為它超好搭的  不款是牛仔短褲還是內搭褲  穿上它都OK

重點是  整個人看起來還很年輕唷 ~ (指) -->

 

另外  最近的我正朝著健康的道路邁進 

除了 飲食控制 之外  最近在執行的目標是 每日一瑜伽 ( 謎之音 : 因為我望體態變的更好看 ~ )

趁著沒有工作的空檔  不管 早上 , 下午 , 晚上 都可以  選擇可以的時間去健身房做一小時的瑜伽 

除了身體得到了伸展舒緩之外  就連心靈也是 (指)

因此趁著百貨公司母親節的檔期  我添購了 兩套運動型內衣 -->


( 謎之音 : 我買的內衣品牌是 Sloggi 的  它們家出滿多款運動型內衣  我去年就買過了 
              這一款的運動型內衣穿起來滿舒服的  但支撐力沒這麼好  建議下手前一點要仔細試穿一下 !!!!! )

 

雖說這是無鋼圈的運動型內衣  不過因為它的顏色很可愛  所以平時就算不運動也可以穿出門

用點小心機用在衣服的穿搭其實也很可愛  -->


( 謎之音 : 這天收到了 妙妮加拿大 帶回的小禮物  這塊豹紋腮紅快和我的臉一樣大了 XDDD )

 

大概就是這樣啦 !!!!!!

雖然有點早  不過 TOMOKO 決定要朝 美魔女 這個目標邁進 

改天再和大家分享別的東西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