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個很愛做指甲彩繪的女孩子

不過  當我設計了自己喜歡的指彩在我的手指上 

完成後心情還是不禁雀躍了起來  因為真的好可愛  -->


( 謎之音 : 是不是和 TOMOKO 當天的穿搭很搭呢 !!!??? )

 

這次的活動是由 butybox & 10/10 共同舉辦的

butybox 專門提供美妝體驗式服務的網站

其中主要的一的服務  就是最近這一陣子在網路上很夯的 " 體驗盒活動 " -->

111

butybox 每個月都會公佈他們當月體驗盒的內容 ( 謎之音 : 約末 3~5樣美妝保養體驗品  )

如果 你 (妳) 覺得不錯的話  可以上網訂購體驗盒送給 好朋友 , 女朋友 或是 最愛的家人們

因為體驗盒本身會包的十分精美  體驗盒裡的產品也還不錯  因此拿到的人會很有驚喜感唷 !!!!!!

 

除了拿到體驗盒之外  這次 TOMOKO 我還參加了 butybox 和 10/10 合作的美甲服務

而我當天體驗的是 手部保養指甲上色 的部分 :

 

一開始先修個指甲 -->

 

 

順便選了等一下想使用指彩的顏色

我選的是很適合夏天的 亮橘色亮黃色 唷 !!!!!!  -->

 

剛好最近有點久沒剪指甲了  雖不是很長  不過這樣的長度對我來說工作時有點不方便呢 ~ (泣) -->

 

 

接下來開始修整指甲囉 !!!!!! -->

 

 

 

 

 

修完指甲後  接下來是保養手部的部分 :

先幫手部去個角質 -->

 

 

接下來使用按摩油做按摩 -->

 

再來使用身體用的精華液 -->

 

 

最後則是身體用的精華乳液 -->

 

 

保養完後  在做指甲彩繪之前  先使用指甲底油來保護指甲 -->

 

花了1.5~2小時左右的時間  舒服度我覺得還OK !!!!!!

不過  完成後 ~ 嘩 !!!!!! 是不是很可愛 !!!!!!????? ( 謎之音 : 這是我自己設計的  )

其中彩色指甲的部分  是指甲貼片  也就是像貼紙一樣的產品  用貼的在指甲上 -->

butybox 體驗盒 & 10/10 指甲彩繪

紙甲貼片 通常可以撐個 四天左右 不會掉

不過 美甲師 有幫我再加上 光療  所以約莫可以撐個 一週 唷 ~

 

另外  其實在這次體驗前  TOMOKO 就因為工作的緣故  看 邵庭 體驗過囉 !!!!!!  -->

 

只是她的貼片是帶有金屬光澤  比較酷炫  和我的感覺不大一樣

聽說現在 指甲貼片好萊塢女星 的最愛  連 Lady Gaga 也是愛用者呢  -->


( 謎之音 : 她的指甲貼片與飽和指甲油的搭配也很好看呢  )

 

當天指甲彩繪結束後  我拿了一個 " buty box 體驗盒 " 回家 -->


( 謎之音 : sorry 蝴蝶結被我拆了  但包裝真的很精美唷 ~  )

 

因為我當時不知道五月份體驗盒的內容是什麼 ??? 所以打開後真的有驚喜到呢 ~  -->

 

體驗盒裡附上了張小卡片 -->

 

體驗盒裡的體驗品都是專櫃的產品喔  -->

Dior 雪晶靈防護隔離霜 / 雅詩蘭黛 晶燦光化妝水 / 倩碧 沁甜光恆久水唇蜜 / Jurlique  經典護手霜

 

以下是 TOMOKO 使用 倩碧 沁甜光恆久水唇蜜 的照片 -->

  

 

帶有細緻珠光的蜜桃色唇蜜很適合平日使用  而且小包裝唇蜜放化妝包很不佔空間唷 ~  -->

 

有興趣的人  不妨上 buty box 官網 看看吧 !!!!! --> http://www.butybox.com/ 

 

 

另外  像 TOMOKO 這麼可愛的指彩要去那裡做呢 ????? -->


( 謎之音 : TOMOKO 我這次使用的是 德國柏林彩妝潮牌 -- " uslu airlines " 的指彩  )

 

答案就是 : "10/10 Nail Salon " -->

 

地址及聯絡電話如下 -->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161巷56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

電話: 2772-6990

 

有興趣的人可以撥電話詢問唷 !!!!!!

 

另外  如果對 butybox 體驗盒 有興趣 可以上官網  www.butybox.com 查詢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