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開心了 !!!!!!

就在上個月月底  TOMOKO 接到了 壹週刊 的梳化工作 ( 大心 ) -->


( 謎之音 : 感激 梵暐老師 的介紹 !!! 照片出來我挺滿意的唷 ~  )

 

這個單元在 壹週刊 裡算是滿特別的一個單元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注意到 ??? 就是 " 校園正妹靚賽單元  "  -->


( 謎之音 : 不過這位正妹不是 TOMOKO 我梳化的唷 ~ )

 

簡單來說  這個單元裡介紹的校園正妹走的清純風 

清新 , 青春又美麗  

不需太多精緻的梳化就能呈現這種校園素人美 -->


( 謎之音 : 我覺得我這次化的校園素人正妹有點像 楊丞琳 唷 ~ )

 

而且  老實說  比起濃妝  TOMOKO 我本身比較喜歡化淡妝或是裸妝

原因是我覺得較淡的妝容更可以讓人看清楚被化妝者本身的五官及輪廓 

那呈現出的是是另一種不同的美

不過因為打光的關係  所以工作時很少有機會可以幫 model 化較淡的妝

因此這次的工作我做的很開心唷 ~

 

順便附上很有趣的單元介紹  -->

壹週刊 校園正妹單元

 

不過由於這個單元很缺正妹 

因此 TOMOKO 在這邊幫 壹週刊 召集正妹人選

如果妳是 在校大學生 或是 研究生  只要符合 清新 , 青春又美麗 這三種特質

只要 e-mail信件壹週刊  就有機會獲得拍照及上 壹週刊 的機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