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去日本遊玩時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一道料理  就是位在 東京 自由之丘 的一家燒鳥店 

當時只是老闆的一番心意  招待給我們的 " 烤培根包小蕃茄 " 卻令我難忘至今  -->

沒想到  居然在朋友的串燒店出現了 XDDD -->

海賊串燒
( 謎之音 : 這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 )

 

正如店名一樣  " 海賊串燒 " 顧名思議就是一家和海賊王有關的一家店

由於老闆是海賊王的粉絲  再加上對美食很有熱誠  因此開了這家 " 海賊串燒 "

 

不過由於 TOMOKO 我對海賊王很不熟  所以僅拍個照給大家參考一下店面 -->

 

店內可以看到廚房的情況 -->

 

 

好大的烤生蠔 (驚) -->

 

店外掛著 " 主廚推薦 "  !!!!! 不知道該點什麼時就從這幾道開始下手吧 (指) -->

 

除一樓店面外  還有地下室 --> 

 

 

吧檯 -->

 

包廂 -->

 

 

好像有卡拉OK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還可以射飛標 -->

地下室比較隱私  包廂有低消  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打電話詢問一下

 

這天晚上  我約了好久不見的愛愛 --> 

 

還有最近常一起工作的佳文和綿真 -->

就我們四個女人在週五的晚上吃吃喝喝  聊聊八掛  感覺挺不賴的 (耶思)

 

參觀完了  肚子好餓 XDDD

開始點餐吧 !!!!!

一開始先上桌的是居酒屋一定要有的毛豆  謝謝招待啦 !!!!!!  -->

 

接下來是我點的飲料  就是女生都愛的冰梅酒 -->

 

和我想像中的一樣好喝 (讚)

 

招牌海賊沙拉 -->

 

除了食材新鮮鮮美之外  我覺得這道沙拉它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的醬汁

加了芥末的醬汁讓沙拉吃起來有點小嗆辣  但不是會嗆過頭的那種唷 ~

吃完一個整胃口全開

因為醬汁實在太特別了  所以推薦給喜歡芥末的人一定要點這道沙拉 (指)

 

天使紅蝦 -->

吃蝦子時最大的幸福除了蝦子要新鮮要甜美之外  還要夠大  不然吃起來會不夠爽快 (笑)

而天使紅蝦的確讓人品嚐起來有滿滿的幸福感

蝦肉本身並沒有烤到全熟  所以吃起來鮮嫩多汁  不會乾乾的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我忘了帶阿比出門  所以沒有人幫我撥蝦  (哭哭)

( 謎之音 : 對不起我在這方面有公主病 XDDD )

 

照燒蕃茄培根串 -->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吃培根的人  但讓我愛上培根的料理只有這道

本來應該是帶著油脂的培根  但在與小蕃茄的相呼應下  培根就變得不那麼油

沒有吃過這道料理的人  絕對想不到培根和小蕃茄竟然如此的搭 

雖然和我在日本吃到的味道不太一樣  但還是好好吃 

好開心不用飛到日本  現在在台灣也吃的到了

 

上選松阪豬 -->

只簡單用鹽調味了一下而已  所以可以吃出松阪豬的好味道 

我腦子裡現在只浮現 " 好吃 " 這兩個字 !!!!!

 

澎湖生蠔 -->

 

超大的烤生蠔  絕對沒辦法一口吃下它  我想大概要分個三四口吧 !!??

海味很濃但沒有腥味  雖人本人不愛海邊  但我很願意為了吃它而前往澎湖 (笑)

我只能說  喜歡吃生蠔的人來這邊一定要點這道  不然一定會後悔

而不喜歡吃生蠔的人來這邊也可以試試看  我想許多人會因此改觀唷 ~

 

明太子雞腿肉串燒 -->

雞腿肉好嫩  搭配上微辣且不會太鹹的明太子  這味道是太難形容了美妙  只有吃過的人才知道呀 ~ 

  

海賊干貝串 -->

十分鮮美的干貝  我只能稱讚它烤的恰到好處  吃起來很彈牙很鮮甜  讓人吃完一個還想再吃一個 !!!!!

 

蛤蜊味增湯 -->

這好好喝 ~ 完全是我心目中 NO1 的蛤蜊味增湯 

因為蛤蜊很新鮮  所以和味增做了完美的搭配 

簡直比我在日本喝的味增湯還好喝 

讓我想學下來煮給阿比喝  強力推薦唷 ~ (指)

 

鮭魚炒飯 -->

好  吃 !!!!! 但美中不足的是太晚來了 XDDD

我們都吃飽喝足了才上  所以每個人只吃了一兩口就沒辦法了 ( 嘆~ )

再早一點上應該會是秒殺  而且是四個女人妳爭我奪的狀況發生唷 !!!!!

 

最後附上菜單及酒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

 

其實當天我們還點了 一些烤食蔬 

但真的令我回味無窮的是海鮮的部分  當然松阪豬和雞腿肉也很好吃

我想我們當天這樣零零總總大約點有十盤左右 

每道四個人都吃一點  這樣吃下來居然撐到不像話 XDDD

決定下次單獨約阿比一起來吃  這次沒找他來撥蝦真的不習慣呀 !!!!!! 

 

 

<< 店家資訊 >>

海賊串燒.居酒.lounge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26號 (忠孝敦化站下車)

一 - 四: 18:30 - 1:00
五 - 六: 18:30 - 2:00
日: 18:30 - 1:00


訂位專線:(02) 87725572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p#!/pages/%E6%B5%B7%E8%B3%8A%E4%B8%B2%E7%87%92%E5%B1%85%E9%85%92Lounge/210748945663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