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 震動粉撲 " 居然可以這麼好用  -->


( 謎之音 : 完全不需要技巧就能把粉底推勻  這真是太神奇了 XDDD )

 

我是一個習慣使用手指及海綿打造漂亮底妝的彩妝老師

因此對於 震動粉撲 的第一印象其實是抱著存疑的態度 

不過  真沒想到在使用過後 " 韓國 Beauty magic 震動粉撲  "之後  我真的嚇了一跳

因為使用它來上粉底  粉底真的 " 被震動 " 的很薄透 !!!!!!

 

聽說韓國當地有不同品牌的震動粉撲

就像前幾年很夯的電動睫毛膏一樣  它們的差別就在於震動的方式不太一樣

其中我拿到的是這一個品牌  在台灣目前由 Kevin老師 代言 -->

                             Beauty magic 震動粉撲

韓國震動海綿

 

Beauty magic 震動粉撲 的內容物如下 -->

 

 
                            海綿是用來推勻粉底液(霜) ; 粉撲是用來上粉底或蜜粉

 

 

在使用之前  先來閱讀一下使用方法吧  -->

 

 

另外  我所拿到的組合為包含 兩條粉底液 & 一盒粉餅 的組合 -->

 
( 註 : made in 韓國 ~ )

 

接下來要來試試看 " Beauty magic 震動粉撲 " 囉 !!!!!

組裝好按個按紐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

 

這天我搭配的是組合裡的粉底液 -->

 

粉底液只有一色  不過是 自然膚色  適合大多數女孩子來使用 -->

  

試用過一陣子之後  基本上我建議大家 先將臉部分區  再來使用指腹將粉底液局部點在臉上

因為等一下會直接使用海綿推勻  所以用量不用太少  但也不要太多唷 !!! --> 

 

 

按下振動按紐後  由臉的中心往臉的外緣推 

記得緩慢地滑動即可  像是在做保養導入時的那種感覺 -->

 

以下是 TOMOKO老師 使用 Beauty magic 震動粉撲 時的上法

簡單來說就是 以臉的中心向外緣輕推 -->

1338769160-3512678933  
( 謎之音 : 鼻翼兩側 可用 震動粉撲的邊緣 推勻 ~ )

 

照片的右邊臉頰是使用振動海綿推勻粉底液的照片  其實可以推的很均勻呢 !!!!!

至於這款振動海綿所附贈的粉底液  它的妝效十分地薄透  

適合肌膚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及喜歡自然妝感的女生來使用 --> 

 
( 謎之音 : 它的控油效果普通而已  夏天容易出油的人可以選擇有控油效果的保養品中唷 ~ )

 

靠近一點可以看的出來照片右邊臉頰的毛孔變得比較不明顯 -->

                 明顯                                                                         不明顯

 

 

 

之後再使用密粉定妝  我覺得這樣的底妝看起來很自然唷 !!!!!  --> 


( 謎之音 : 韓國女生就是愛自然  看韓劇就知道了 !!!!!! )

 

 

 

另外一天我使用 Beauty magic 震動粉撲 所附贈的粉餅 -->

 

 

 

一樣是自然膚色  味道有點偏媽媽們愛用的粉餅香味-->

 

 

使用時要換上 Beauty magic 震動粉撲 所附上的粉撲 -->

 

照片中的粉撲我已經使用過一次了 --> 

 

 

 

如果需要外出  Beauty magic 震動粉撲 很貼心地附上外出盒以便攜帶出門 -->

 

 

這天依產品特性  我使用了 Beauty magic 震動粉撲粉底液 X 粉餅

我化了一個偏韓系妝容  眼線全框眼尾處拉長  但睫毛很自然

底妝看起來薄透又有光澤感  -->

 

 

 

<< 使用心得 >>

Beauty magic 震動粉撲 真的可以將粉底震動的很均勻

特別適合手不巧的女生  以及懶的使用指腹搭配一般海綿慢慢上妝的女生來使用

TOMOKO老師 前一天工作太累時  隔天使用 Beauty magic 震動粉撲 覺得好方便好貼心

只要交給 Beauty magic 震動粉撲  粉底就可以上的很漂亮 !!!!!!

 

只是在這邊要提醒大家的一點  那就是覺得粉撲用的差不多時要記得清洗唷 ~

保持粉撲的乾淨除了可以讓粉底上的漂亮之外  也是保護肌膚的必要功課唷 !!!!!!

 

使用 Beauty magic 震動粉撲 X Beauty magic 粉底液 X 蜜粉

 

使用 Beauty magic 震動粉撲 X Beauty magic 粉底液 X Beauty magic 粉餅

  

Beauty magic 震動粉撲 我還滿喜歡的  在這邊就推薦給大家囉

 

 

<< Beauty magic 震動粉撲資訊 >>

Beauty magic 震動粉撲  Kevin 老師 代言

 
momo 購物台
(有送粉底液跟粉餅) --> 這個比較划算 !!!!!!
 
 
pchome 商店街
(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