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好久不見的穿搭

這天的造型是以介紹 aimer feel 內衣 的

" 日系時尚穿搭達人-- TOMOKO老師 " 之造型為主唷 ~  -->


( 謎之音 : 我發現我還是一樣很愛豹紋  )

 

我覺得我們女孩子每個年齡都會有每個年齡應該有的美麗

雖然我總是被說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很多 ( 謎之音 : about 大學生 )

不過再叫我穿著超可愛的點點衣或太蕾絲夢幻的衣服  似乎不是這麼的適合

當然也不是說完全都不能穿這些甜美可愛夢幻等衣服

只是近幾個月來  我開始偏好 素色的單品 

利用搭配的方式讓自己看起來比較中性成熟或是帶有點女人味的成熟感

 

這天我選擇 " 撞色穿搭 " 的方式 :

MOMA紫色上衣 X 橘色短褲 ( 兩者間繫上一條深咖啡色皮帶 ) X 牛仔藍色楔型跟鞋

雖然每個單品的顏色都不一樣  不過看起來卻一點也不凸兀  反而有種亮麗的感覺

 

 

其中裡面我最喜歡的是 TOMOKO老師 我最新購入是 " Chichi 美鞋 " -->

 Chichi 獨家設計 日本刺繡繫帶麻編楔型跟魚口鞋*牛仔藍 

老實說我個人本身很不喜歡穿高跟鞋  因為站久走久了腿會酸 

因此對我來說楔型跟底對我來說算是比較好的選擇

再加上我的大姆指比較翹,食指第二節的關節比較凸 

因此基本上魚口設計比較不會造成我大姆指及食指的不適

所以  Chichi 這雙鞋的鞋型很適合我唷 ~ (指)

 

在設計上  除了 牛仔藍 很好搭之外  我最愛的是它 鞋跟的刺繡設計  很特別很可愛  -->

 

 

而且  我第一次穿的有繫帶設計的鞋子腿還很細  就是這雙不可思議的美鞋  -->

 

順道一提  這款鞋子總共有三色  除了牛仔藍之外  其實裸色也不錯看呢 (大心) -->

 

鞋款連結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438109

 

 

去 Chichi 借鞋時  順便試穿了心儀好久的這雙鞋鞋 

因為腿看起來比我想像中的細  再加上還滿好穿的

當場二話不說把它帶回家了 (笑) -->

 

附上 Chichi model 穿著這雙美鞋的照片 -->

untitled  
( 謎之音 : 是不是很美呢 ~  )

 

 

再放一下 TOMOKO老師 的穿搭 -->

 

最後附上 Chichi & Whiskers 的網站給大家參考囉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1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