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娟 妳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  -->


( 謎之音 : 最近工作時習慣使用手機拍照並繪圖  因為太方便  相機都丟一邊了 XDDD )

 

上週末 TOMOKO老師 接了一個新娘秘書的工作  新娘子是 " 慧娟 "

由於時間地點無法配合  所以我們在宴客前並沒有試妝

但沒有試妝又有一點點不安  因此我們有碰個面討論一下合適的造型

 

以下是慧娟當時寄給我的生活照  這張應該偏素顏 -->

素顏

 

另外這張是 慧娟 有化妝時的照片  感覺她自己的化妝技術也不錯 -->

平日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還好有和慧娟約出來見個面

因為見面之後  我發現她的頭髮太多層次太低  瀏海也太長  這樣上起捲子可能不是很好看

討論完後最後決定請她去修了一下頭髮 !!!!!!

 

而在討論造型前我已經先看過了慧娟的婚紗照 -->

婚紗照 ( 不是我做的唷 ~ )   

其實我覺得沒有不好看  不過因為慧娟本人笑起來其實很好看很甜美  所以我覺得這麼的造型似乎是有點太酷了 XDDD

 

由於慧娟目前的及肩中長髮還滿適合她的  因此這天這兩個造型我都不另外使用髮片

第一個造型依慧娟本身的頭髮做些不同的捲度  頭戴皇冠一直被說稱讚是小公主 -->

第一套訂婚造型
( 謎之音 : 我在路上有聽到小妹妹和她媽媽說新娘好漂亮好像公主  讓 TOMOKO老師 我好驕傲  )

 

這個造型是裡層的頭髮往外翹  而外層的頭髮往裡捲  所以看起來格外俏皮可愛 -->

 

( 謎之音 : 以往禮服的肩帶都會藏起來  不過由於這件禮服很適合將帶子繫在脖子後方  
              因此最後我們就這麼用了  是不是很適合呢 ???)

 

第二套我把慧娟的頭髮梳起來收成包頭  這造型很典雅  婆婆媽媽們的最愛 --> 

第二套訂婚造型 
( 謎之音 : 這個造型有稍微改變腮紅及唇彩的顏色  看起來會成熟一點 ~ )

 

頭飾置於後方  正面雖看不太到  不過從側面及背面看就很美唷 !!!!! -->

 

 

至於妝容的話  我的習慣通常會幫新娘子黏一附半的假睫毛

不過由於慧娟在黏完一附假睫毛後我覺得這樣就很好看了

因此在確定她等一下不會哭後  又再加上了一點下睫毛

這樣眼睛的濃度我覺得剛剛好唷 ~  -->

  
( 謎之音 : 我們同年唷 ~ 這樣的感覺好奇妙  )

 

很開心婚禮結束後  慧娟又和我預訂在她結婚當天幫她打造新娘造型  相信一定也會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