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  最常被人稱讚 : " 妳的眼妝好漂亮喔 ~ "

現在的我  因為工作忙碌懶的化妝  因此平常只上個防曬或BB霜就上工了 

但還是會被稱讚唷  近幾年的稱讚換成了 : " 妳的皮膚好好唷 ~ "

而通常  只要開啟了皮膚好好的這個話題 

接下來就會被問到 為什麼皮膚可以這麼好 ???

或是 平日都使用什麼保養品來保養肌膚 ??? 等問題

而我通常都會半開玩笑地回答說 : " 其實... 我抹很多保養品唷 XDDD "

 

雖然這個回答感覺有點半開玩笑 

 不過  對於許多人來說  我使用的保養品還真的不少

但我覺得  與其說是抹很多保養品  倒不如說我的保養做的很確實 

因為  在不同年紀時  我會選擇不同的產品來保養我的肌膚

 

TOMOKO老師 我的經驗來說 :

18歲左右時  只要將基礎保養做好  基本上並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

22歲左右時  開始追求肌膚白拋拋幼咪咪  所以使用有美白訴求的保養品 ;

25歲左右時  膠原蛋白開始流失  因此除了重視保濕之外  就要開始用起抗老抗皺的保養品 

 

在這段時間  除了我的年紀越來越往上攀升到了30之外  保養品的功能也越來越厲害 (指)

像是擁有精華效果的保養品不僅僅只添加精華液裡

這一兩年還出現了 " 化妝水前精華 " 裡  甚至於是 " 化妝水 " 中

 

雅詩蘭黛 表示 : " 洗臉後的第一個保養步驟,遠比想像中來的重要! "

在卸完妝洗完臉後抹上佈滿精華能量的液體  可以瞬間提升細胞保濕度  讓後續塗抹的精華液可以更加被細胞所吸收  

 

原來  洗完臉後增加肌膚保濕度這個步驟如此重要 


 

以下是這次 TOMOKO老師 使用到的是主打抗皺效果的精華水 -->

雅詩蘭黛 無限抗皺奇蹟露 NT$1,950 / 200ml

雅詩蘭黛 無限奇蹟露

雅詩蘭黛 無限抗皺奇蹟露 的成分很特別 

是從 " 竹子 ( 金絲竹 & 銀邊綠竹 ) " 萃煉出來的

再加上 " 小份子火山萃取火山熔岩海洋深層水

這種水它含有充沛的礦物質和營養素  可以有效地被皮膚吸收

 

另外  由於竹子是生命力很強的植物 

( 註 : 金絲竹來自亞洲熱帶與亞熱帶地區,是抗氧化劑的豐富來源 ;

        銀邊綠竹來自日本中部與南部,含有豐富的自然類黃酮,能舒緩肌膚。)

加上它無與倫比的水份傳輸能力  以及無懈可擊的彈性與韌性

因此  將竹子旺盛的生命力複製到肌膚裡  能讓護膚效果達到極大化 !!!!!!

 

而和一般的化妝水不同的是  它的質地就如同精華液般

摸起來很滑順  且帶有較多的保濕感 -->


( 謎之音 : 類似添加了玻尿酸的精華液感覺  )

 

試抹在手背上把它延展開來  與其說是保溼感  還不如說是不黏膩的滋潤感 

因此建議大家使用指腹輕拍幾下後   無限抗皺奇蹟露 就能完全被肌膚所吸收囉 (指) --> 


( 謎之音 : 後續再選擇有抗皺修護效果的保養品  可以讓效果更加乘唷 ~ )

 

一早使用完 無限抗皺奇蹟露 的素顏貌  -->

  
( 謎之音 : 剛抹完肌膚還在水嫩水嫩的狀態下 ~ )

基本上我會搭配化妝棉來輕拭臉部肌膚  並再最後帶到頸部肌膚

使用 無限抗皺奇蹟露 的感覺就像是使用精華液一般 

除了保濕滋潤感外  還瞬間帶給肌膚滿滿的能量

另外  它的質地十分滑順  再加上淡淡的香味  所以使用起來很舒服唷 ~  

( 謎之音 : 記得要輕拍按壓臉部肌膚唷 !!!!! )

 

這一兩年雖然醫美當道  許多人會選擇一些雷射課程來保養肌膚

不過對於膚況本身還不錯的人來說  這種療程對肌膚其實是有破壞性的

因此 TOMOKO老師 倒是覺得可以省下荷包  從確實的清潔保養及良好的日常生活作息開始做起

比別人早一點點開始進階保養  肌膚自然就備受羨慕囉 !!!!!

( 謎之音 : 像我在25歲前就開始使用有抗老抗皺的保養品囉 ~ )

 

 

接下來做個小實驗在海棉上

比較一下 雅詩蘭黛 無限抗皺奇蹟露 先進的滲透技術 和 清水 的差別 :

 

                (左) 清水                                  (右) 雅詩蘭黛 無限抗皺奇蹟露

 

 

各取兩者中的一兩滴  滴在海棉上 -->

 

 

由照片中可以看到 -->

  

不管我怎樣輕點  左邊清水好像被滴在塑膠版上  完全沒辦法滲透進海棉裡面 ;

而右邊的無限抗皺奇蹟露  使用指腹輕點  就慢慢地滲透進海棉裡了 (指)

 

結論 : 由此可見 雅詩蘭黛 無限抗皺奇蹟露 它的先進滲透技術的確略勝一籌唷 ~

 

 

介紹完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很心動呢 ???  -->

  

最後有個小活動可以回饋我可愛的小粉絲們 -->

只要說出你(妳)想試用 雅詩蘭黛 奇蹟露 ( 精華水 ) 的原因

就有機會得到 無限勻亮奇績露15ml 一份 唷 !!!!!

名額只有五位  由 TOMOKO老師 我來選  希望大家都能爭取到 (笑)

最後附上  << 雅詩蘭黛  無限奇蹟露系列的活動網站 >>

           http://www.esteelauder.com.tw/optimizer/  給大家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