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在散步的時候收到小禮物  其實是件會讓人打從心底開心的事  -->

髮夾和手機吊飾  
( 謎之音 : 收到了 兩個可愛的小髮夾一個手機吊飾  感恩 ~ 耶思 ~ )

 

話說上個月底和 阿比 吃完飯在路上散步消化一下

原本只是漫無目的 隨處看看地走著 

女生嘛 ~ 難免會在有可愛小東西的路邊地攤吸引 XDDD

因此  我的目光也就被賣著可愛髮飾的攤位所吸住 (笑)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 這兩個點點的蝴蝶結髮夾  -->

 

大概是最近我的瀏海又瀏長了 

而在這麼熱的天氣裡  常常真的會很想把它夾起來

在地攤照著鏡子猶豫不決不知該買粉紅色還是黑色的我 

因為 阿比 的一句話 : " 那就兩個都買吧 !!!!! " 而都把它們帶了回家 ~

最後  當然是 阿比 出的錢 (笑) ( 謎之音 : 而我有說 : " 我想要這個 !!!!!  " )

 

其實  不是多貴重的東西  我自己也絕對有能力買的起

但像這樣的散步場景  看到喜歡的小東西  這樣的小要求  對方這樣的回應舉動 

看似平凡但卻不是常常有機會碰到

比起收到高價位的禮物  收到這樣小小的禮物有著不一樣的幸福唷 ~

( 謎之音 : 而且 阿比 還說 : " 能這樣買給妳很開心  因為不是常常有這樣的機會的 ~ "  讓我好感動 !!!!! )  

 

平時不想花心思時  直接旁分夾起來 就好了 ;

想和平常不一樣的時候  就把瀏海編成辮子往旁邊扭轉 即可 --> 

 

最後稍微 把辮子抓鬆一點 會比較好看  再夾上夾子就OK啦 !!!!! -->


( 謎之音 : 我很貪心所以把兩個都夾上去了  嘻 ~ )

 

最後附上 韓國桃紅色流蘇手機吊飾 -->

 

559156_10150912369046610_10129339_n
( 謎之音 : 之前的手機吊飾多了個熊熊  不過掉了 XDDD 
             再買一個只少了熊熊  桃紅色流蘇是一樣的  很搭很可愛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