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心 合作示範的假睫毛終於生出來啦 !!!!!! -->

      【E‧Heart】伊心xTomoko老師假睫毛 (09Vogue時尚)


( 謎之音 : 好開心好開心  )

 

這次會和 伊心 合作  是因為我們都在同一家早餐店吃早餐

偶然之下  伊心 看到了我之前和出版社合作的假睫毛工具書

因而邀約我拍攝示範她 及 日本怪獸 合作推出的 "【E‧Heart】假睫毛 " -->


( 謎之音 : 包裝很精美  完全不輸日本品牌的假睫毛呢 !!!!!!  )

 

其中我示範的這款  是我自己挑的 (笑)

因為自己是彩妝師又是假睫毛達人

因此很瞭解自己的眼型適合戴那一種款式的假睫毛 -->


( 謎之音 : 像是一撮一撮種上去前短後長的假睫毛款式 !!!!!! )

 

假睫毛的長度夠  而且在不會過於濃密的情況下  程現出來的大眼效果一級棒 !!!!! (指) --> 

由於我十分瞭解自己的眼型  選擇太自然的假睫毛  平日戴還可以  但拍照起來效果絕對打折 

而太濃密的假睫毛  有可能會給人較兇狠的感覺  因此  纖長且根根分明的假睫毛  絕對是我最好的選擇

 

收到 日本怪獸 寄來的假睫毛好興奮  隔天馬上化了妝試戴一下  -->


( 謎之音 : 加上下睫毛大眼效果更好  )

 

超美的吧 !!!!!!  -->


( 謎之音 : 很好戴唷 !!!!!! )

 

不是因為這款是我示範的所以我在自誇  這款假睫毛的款式設計的很好 

就算是像 TOMOKO老師 眼型比較長的女生使用起來也很OK  不會覺得長度不夠 

在加上它的透明梗算Q中帶軟  因此不會很容易在眼頭眼尾處翹起來

睫毛本身也很輕  戴起來眼睛無負擔

重點是  它單獨戴就很好看了 !!!!!!

( 謎之音 : 有人丟訊息和我說她最喜歡我這附  我真的好開心  )

 

初學者的話  怕假睫毛長度太長  建議可以調整一下假睫毛的角度  讓它不要太翹  看起來就會比較自然 ;

如果是有習慣戴假睫毛的女生  我想接受度應該會很高  多數人一定會喜歡這款假睫毛 (指) 

 

在附上兩張不同角度的示範美圖 -->

呵 ~ 我本人很喜歡唷 !!!!!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

"E‧Heart】伊心xTomoko老師假睫毛 (09Vogue時尚) " -->

我很喜歡 (大心)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囉 !!!!!!

 

日本怪獸 網站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homittop

 

E‧Heart】假睫毛 產品連結 -->

http://www.jpmon.com/jp5/sub.asp?m=M01&s=e_heart01&src=,homittop

( 謎之音 : 總共有12款可以選擇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