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手的 " 林三益粉底刷 "  -->

林三益化妝刷

每年的七八月算是彩妝師的淡季 

因此趁這個時候來進修妝髮充實自己骨子裡的東西是最恰當不過的時間點

很開心能夠和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 絲棋老師 學習專業彩妝技巧 

上了幾堂彩妝課下來我覺得受益良多 

每上完一堂課都有種被彩妝美學衝擊的感覺

出了社會後幾乎沒有再當學生過了  尤其又是自己熱愛的課程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接下來靠的就是自己的突破 讓自己的彩妝技巧更上一層樓  

( 謎之音 : 不 !!! 我要上很多層樓 XDDD )

 

以往我都是使用 指腹加上海綿 打底  因為上課後開始使用 粉底刷 打底

使用 粉底刷 創造出來的底妝特色就是它的遮蓋力很好  對於肌膚狀況不太好的人尤其適合  -->

 
( 謎之音 : 使用多種不同刷具的原因就是它所創造出來的底妝效果都不一樣 

              雖然還沒習慣錢很難控制 但真的很有趣  所以我樂在其中 !!  )

 

506粉底刷 / NT$1200 適用於臉部大面積的打底 -->

 

535 粉底專用刷 / NT$1450  使全臉均勻粉底及眼下蜜粉使用 -->

 
( 謎之音 : 我私心地覺得這隻粉底刷真好用  )

 

508 修飾刷 / NT$800  眼下及毛孔粗大處使用 -->

 

520 遮瑕刷 / NT$520 淚溝及痘痘,痘疤等細小地方使用 -->

 

 

目前還在摸索習慣粉底刷的階段

我覺得 " 林三益粉底刷 " 還滿好用的 

等到使用起來更順手時再和大家分享吧 !!!!!

 

 

<< 林三益總店 >>

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58號

(02) 2556-6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