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忙到三餐不正常的時候  焦慮及壓力就隨之而來的人

而當壓力隨之而來的時候  便秘也就緊接而來

而排便不正常的時候  也就是我心情低潮的時候 ( 謎之音 : 這不正是我最近生活的寫照 XDDD )

 

在接連幾天工作時數長且緊湊的工作內容之後

我發現我一週只如了兩次廁  而且臉上開始冒大痘痘 

我開始驚覺我的身體正在對我抗議對我拉緊報

我想如果我不在正視這個問題  之後身體會有更多的狀況產生  那不是更得不償失 ???

 

因此我重新審視了這一段時間的自己

我發現我變得好容易緊張  尤其是腹部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況

有case時緊張  甚至連休息時也無法放鬆  我變得很容易焦躁不安

原來  一切都是情緒出了問題

 

為了釋放這不安的情緒及壓力  我上網查了一下 " 壓力型便秘 " 時解決的辦法 :

1. 食用奇異果 : 奇異果連皮吃有助於排便 !!!!!! ( 謎之音 : 參考 心湄姐 的方法  )

                      綠色奇異果 泡在水中用湯匙輕輕地把絨毛刮掉再食用 ;

                      黃金奇異果 因為沒有絨毛所以洗乾淨直接食用即可 ~

                      我上網查過了  因為皮是最有營養的地方  所以建議連皮食用

                     ( 謎之音 : 黃金奇異果 口感好吃很多 (指) )

                      但由於奇異果偏寒  所以頂多一天 1~2顆

                      吃的時間點在 兩餐之間  也就是 早午餐之間 或是 午晚餐之間

                      用完餐後三小時 及 用 餐前一小時 是我吃水果的時間  這樣比較不會消化不良

                      在這邊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參考一下                      

 

2. 聆聽療癒音樂 : 有時間就聽聽這類型的音樂舒壓及放鬆心情


( 謎之音 : 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音樂  )

 

3. SPA 及 逛街 : 趁著休息的時候  我去調整了骨盆及做了腳底按摩  放鬆了一下全身

                       之後便做了好久沒做的事  那就是去逛街

                      ( 謎之音 : 但我老了  逛了三個小時就不行了 XDDD )

   

果不其然  那天我如了三次廁所

( 謎之音 : 由於不可能每天逛街  因此平常在家裡附近  逛 松青超市 變成了我放鬆的一個活動 XDDD )

 

至於壓力導致的肌膚狀況  我交給了 DARPHIN 最新推出的 " 活力C激透亮系列 " -->

4970-27031_w_500xh_500xiar_0  

新聞稿參考 --> http://tw.urcosme.fashion.yahoo.net/news/article/4970.htm 

 

DARPHIN 他們家的精華液十分有趣

以色彩能量療法分成了不同的七種顏色

每種顏色都有不同的植物芳療能量精華

DARPHIN 最新推出的 " 活力C激透亮系列 " 屬於橘色系的精華液

橘色兼具了紅色的強烈能量以及黃色的明亮與知性

因此給人生動活潑的感覺與活力

而 " 活力C激透亮系列 " 正是針對擁有 " 假性老化 " 徵兆的肌膚推出的系列產品

它搭配了 " 甦能活妍科技 " 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活躍電能

還有 諾麗果咖啡因  延續抗氧化及促進新陳代謝

另外又添加了 無患子萃取物深海褐藻精萃  讓肌膚回到明亮有活力的水嫩肌 ~

 

因為還不錯用所以 一個多月 下來都快被 TOMOKO老師 用到見底了 XDDD -->


(左) 活力C激透亮凝乳                           (右) 活力C激透亮精華液

 

簡單來說  " DARPHIN 活力C激透亮系列 " 是個幫助肌膚在沒電時蓄電的發電機

這樣的功能剛好十分適合現階段的我 :

              長時間工作  有時工作時數甚至高達12個小時

                 早上三四點起床 , 五點開工 也是會發生的狀況

                     除了痘子出現  倦容是睡不飽的朋友 (泣)

        此時再不好好保養  那真的是照鏡子看到自己也會傷心啊 ~~

 

 

以下是 TOMOKO老師 這次所使用到的產品 -->

 DAPRHIN 活力C激透亮精華液 30ml / NT$2,600

DARPHIN 活力C激透亮系列  

此款精華液使用起來清爽保濕又好吸收

基本上可以把它當成 精華液 使用或 打底精華液 來使用

( 謎之音 : 當成打底精華液之後可再加上機能型精華液 ~ )

夜間使用橘子香氛撫慰了一天的疲倦

白天使用橘子香氛則振奮了剛睡醒時的精神

我本身一次都會壓個兩三下從臉部肌膚延展至頸部肌膚

而它不油膩的質地十分適合這個季節來使用 !!!!!

 

 DAPRHIN 活力C激透亮凝乳 50ml / NT$2,200

    

像凝膠又像乳液的質地  不會過於清爽也不會過於油膩

雖然我本身比較喜歡質地偏濃稠的乳霜  不過在八九月的時候來使用有時又太滋潤黏膩了一點

在這個時候這款凝乳就很適合拿來使用

而它一樣也帶有橘子香氛  使用起來十分享受 (指)

 

<< DARPHIN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ARPHIN-Taiwan-%E6%9C%B5%E6%B3%95/109175749119532

 

看到最後  不妨再聽一次 TOMOKO老師 最近最喜歡的療癒型音樂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