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月的小敗家  -->


(圖一) (圖二) 飾品        (圖三) 黑色羅馬涼鞋

 

最近拖姐姐的福  在家裡附近發現很可愛的服飾小店

裡面專賣日本品牌的衣服及韓國髮飾  另外還參雜一些些的韓貨

因此在姐姐的強力推薦之下  TOMOKO我也忍不住前往逛逛

第三次終於遇到老闆娘開門啦 !!!!!!

 

第一次我挑選到的是照片中的洋裝及涼鞋 -->

 

 

" titty&co 的蕾絲丹寧拼接背心洋裝 " 穿起來超級青春洋溢

重點是才 NT$800  老闆娘真的是佛心來的  -->

    
( 謎之音 : 日本品牌涼鞋我也很喜歡  很輕好穿好好走  NT$1200 也好便宜  )

 

至於韓國飾品的部分 --> 

 

因為最近我瀏海長了  所以我很喜歡用 " 徽章髮夾 " 來做造型  

這是我在美容展時的穿搭  -->


( 謎之音 : 價格也不高  約莫 NT$100初頭 ~ )

 

Chichi 的麻豆也很喜歡這麼造型唷 ~  --> 

st-3714539-5  

 

價格親切可愛的一間小店  老闆娘也親切可愛

店名叫 " Kate & Cat clothing shop

地址是 :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23-2號 (靠近新中街喔!!)

到九月底都在出清  有興趣的人不妨來民生社區逛逛吧 ~

 

Kate & Cat clothing shop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katecat.shop?ref=ts#!/katecat.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