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 妳) 有看過 拿洗面皂來搓臉臉 的洗臉用法嗎 ???  -->

沒想到洗的好乾淨  超乎我們對一般洗臉產品的想像  我大多數的毛孔變的好乾淨

真的好想大聲說 : "傑克 , 這真是太神奇了 !!!!!!  " -->

 

這麼神奇的潔面產品就是 -->

 ERNO LASZLO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 150g / NT$1,500 

 
( 謎之音 : 能快速去除油光、粉刺、緊縮毛孔、瞬間讓肌膚淨白光澤的傳奇潔膚皂~ 温和不刺激並補充肌膚保水能力 !!! )

這塊洗面皂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是由" 死海礦泥 " 所做成的 ( 謎之音 : 高達97﹪唷 ~ )

由於死海礦泥內含的礦物質是一般海水的10倍 

而幫助肌膚保水能力的鎂離子是一般海子的34倍

另外它清潔毛細孔幫助細胞吸收養份的鈣離子是一般海子的47倍

且內含礦物質以及人體無法自行合作的微量元素可有效幫助肌膚的新陳代謝  深層清潔

讓肌膚有良好的保濕補水作用  並能有效排毒及淨化肌膚  增加肌膚中的胺基酸 

讓肌膚在淨化排毒的同時補充肌膚天然保濕因子

 

以下是被 TOMOKO老師 用過好些日子的 -->

                  ERNO LASZLO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 謎之音 : 它內部有附一皂盒  所以不用特地再買一個皂盒來裝唷 ~ )

 

以下是 "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 所推薦的使用方法 :

將死海奇蹟皂浸入水中後用微濕的海泥皂輕柔重複按摩全臉。

將海泥皂放在一旁,用指尖按摩臉部與頸部。

 

按照Laszlo博士「Splashing 潑水療法」:

用盆內處理過的水潑濺臉部20次以清潔與刺激皮膚,然後用舒適溫熱的流動自來水潑臉部10次以沖洗乾淨。

將臉部擦乾,之後按照Erno Laszlo方式與療程進行為你肌膚量身打造的保濕步驟。

 

接下來換 TOMOKO老師 示範我所使用的方法 :

1. 取一臉盆裝七八分滿的溫水

2. 把 ERNO LASZLO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在水中攪呀轉呀十圈左右  讓 死海礦泥皂 裡的成分在溫水中

3. 將 死海礦泥皂 再次在溫水中浸濕  並朝臉上輕輕滑動

 

大面積的皂面抹 臉頰 , 額頭 ,下巴 等處 -->

 

 

 

至於 死海礦泥皂 的四個角處 則可在 鼻翼 等小地方處劃圓按摩 -->

 

 

4. 之後使用 指腹 輕輕按摩全臉  從T部位再帶到全臉 

    ( 謎之音 : 若覺得泡泡不夠  可自行在 死海礦泥皂 再搓一些唷 !!!!! )

5. 接下來請使用潑水療法  取臉盆中含有死海礦泥皂成分的水  往臉上潑個20次左右

6. 之後再使用 舒適溫熱的流動自來水 潑洗於臉部10次左右

 

這樣就完成啦 !!!!!!

 

不過在這邊 TOMOKO老師 要解釋一下 :

使用 死海礦泥皂 搭配溫水的原因就是 --> 此舉可將臉部的毛孔打開  好讓毛孔內的粉刺能在潑水時帶出

 

在我用了一週之後  我發現我臉頰的毛孔真的乾淨許多

重點是我一天只有使用一次  因為我覺得它的洗淨力比較強  所以我都在晚上卸妝後使用  接著洗澡

洗完澡後再用冷水往臉上輕潑  以最快的速度上保濕產品  這樣肌膚比較不會感到乾燥 !!!!!!

 

另外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覺得使用 ERNO LASZLO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要給它一點點時間

因為我在第一次使用時臉部局部肌膚有點泛紅  但並不會感到不適   

之後粉刺開始慢慢地跑出來  此時膚況看起來會比較不好一點點

不過用了一段時間之後  多處毛孔變得乾淨  膚況質就變好囉 !!!!!!

( 謎之音 : 特別推薦 混合偏油性肌 , 油性肌 及 超油肌 來使用 ~ )

 

這是 TOMOKO老師 使用 ERNO LASZLO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好一陣子的時間 -->

 

 

 

 膚質還算不錯  臉頰及鼻翼的毛孔處多有改善 -->

 

 

洗完後肌膚乾淨的感覺令人感到很舒服唷 !!!!! -->

 

DSC04748 
( 謎之音 : 多花一點時間在洗臉上果然是值得的
 )

 

另外  粉刺少了對於化妝來說也有加分的效果  底妝看起來也不會卡卡的 (指) -->   

ERNO LASZLO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ERNO LASZLO 創辦人Dr.Laszlo 主張 -->

「逆轉肌膚年齡,對抗老化關鍵,在於保養時需徹底的潔淨肌膚,進而啟動自我療癒及抵抗能力,才能讓肌膚恢復健康對抗老化!」

由此可見清潔的重要 !!!!!!

 

因此 TOMOKO老師 建議  如果有粉刺問題的人 

不管是男生還女生  都可以試試 ERNO LASZLO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唷 ~


( 謎之音 : 小資女孩們不妨鎖定周年慶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