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TOMOKO老師 在今天工作時遇到了傳說中的 美魔女

大家不妨先猜猜照片中的麻豆幾歲呢 ??? --> 

嬰兒與母親梳化    
( 謎之音 : 她還有固定在上談話性節目唷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呢 ????? )

 

這麼這麼可愛的女孩子  如果 你(妳) 猜她18歲  我想這答案十分地合理

不過  如果她的年紀果真是18歲  那 TOMOKO老師 我也不會特別寫篇文章問大家了 XDDD

當我們完妝後在拍照時  我覺得她真的太強了  因為她的年紀是18歲的兩倍(驚)

那正確答案就請大家自己算吧 !!!!!!

 

除了那不可思議的年紀令人吃驚之外  

這位美魔女目前待產中  而且是第二胎  全身上下完全沒有水腫  完全只有大肚子

從背面看來比許多18歲的女孩還女孩

如果把同年紀的女性與她相比  那種外表上的落差真的馬上就顯現出來了 XDDD

( 謎之音 : 可惜的是因為工作時間很趕  所以我忘了問她是怎麼保養的  )

 

不過  今天在工作時出了一點小插曲  其實這種情況還滿常見的

那就是 在上防曬及粉底時  麻豆的皮膚有脫屑的情況產生

由於這種脫屑並不是肌膚乾燥導致的脫屑  因此我問她是不是妝前保養含有玻尿酸成分

果不其然  答案是肯定的 !!!!!

她回答我說因為她怕肌膚乾燥  所以都擦玻尿酸保養品來加強保濕

我和她說  玻尿酸常常會和防曬及粉底產生脫屑的狀況

如果白天會上防曬或底妝的話  最好不要選擇含有玻尿酸的保養品  除非不會有脫屑的狀況產生

至於除了玻尿酸之外還有什麼保養品可以保濕  當然就是乳液或乳霜呀 !!!!!!

 

為什麼特別寫文章呼籲大家  就是因為這種狀況在我工作幫人梳化時常碰到

脫屑事小  不過彩妝師要幫麻豆把脫屑撥掉常常會花很多時間  或是把麻豆的臉撥的紅紅的  徒增困擾

把撥屑的時間拿來化妝化的更美不是更好嗎 ???

而且常常有人把這種脫屑現象當成是正常現象  認為是自己肌膚太乾或是防曬及粉底的問題

那真的是搞錯問題所在了  只要把玻尿酸保養品換掉那就沒事囉 ~

 

最後  還分享一下今天的妝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 TOMOKO老師 的化妝的風格比起以前不太一樣了呢 ??? -->

293837_10151057528176610_1416786161_n  

底妝變得更加乾淨有層次  也沒有這麼強調腮紅顏色

這次因應麻豆的要求  把眼型拉長  妝容看起來年輕可愛

我自己是覺得完妝後的她看起來很像黑澀會的糖果唷 !!!!!

( 謎之音 : 果然和 絲棋老師 上完課後  幫人化妝更為完美  )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兒  希望有幫助到上底妝時有脫屑困擾的人 

我要來去洗澡嚕 ~

 

P.S. 由於平時工作比較忙的緣故  所以有關保養及彩妝最即時的資訊都PO在粉絲團裡

      希望大家可以在FB搜尋 " 日系髮型彩妝師 Tomoko " 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