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要來和大家介紹一下最近 TOMOKO老師 很喜歡的一組彩妝品 -->

      [ 週年慶 ] ANNA SUI 漾紅心嘉年華限量美妝組 -- 02 蜜桃紅


( 謎之音 : 噓 ~ 不瞞大家說  這三樣彩妝品是沈哥送我的  沒想到這麼好用 ><""
              結果是我都很愛  因此全都放進工作用的化妝箱裡  因為真滴是太好用啦 !!!!!  )

 

ANNA SUI 漾紅心嘉年華限量美妝組ANNA SUI2012年 推出的彩妝組合之一

除了搭配好顏色的 眼影霜, 腮紅 及 唇蜜 之外  還有搭配一個十分方便的化妝包  -->

ANNA SUIU 漾紅心嘉年華限量美妝組 -- 02 蜜桃紅

 

除了工作之外  我自己平時的化妝包基本上不太會帶什麼化妝品 XDDD

因此我把這個化妝包放在我的化妝檯上  放上平時慣用的 飾底乳,粉底液,腮紅,唇彩 等彩妝品

這樣直立式的排列讓我在化妝時十分很方便  想拿什麼一目瞭然  十分上手唷  --> 

 

在介紹前先放上試色照給大家參考一下  -->

 

 

<< 產品介紹 >>

 ANNA SUI 魔力魅惑眼影霜 G750

 

基本上  一直以來我只習慣使用膚色的眼影霜在眼皮打底

不過在進修之後  我愛上了使用 有顏色的眼影霜 在眼皮上先打一個底

千萬不要以為 有顏色的眼影霜 很難控制 XDDD

其實  它是最好使用的 (笑)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只要擠一點眼影霜在手背上  再用指腹去沾取它  輕點在眼窩處 

完全不需技巧  最後稍微再用指腹推勻  這樣就OK啦 !!!!!

 

之後再搭配上相同色系的眼影做暈染  就可以創造出比只單用眼影盤更深邃的雙眸唷  -->

 

第二次試化  深咖啡色眼影沒有暈這麼高 -->

 

眼妝超美 !!!!  -->

 

 

           ANNA SUI 復刻版薔薇腮紅 A600

如果有人請我推薦購買橘色腮紅的人氣品牌

那我不得不推 ANNA SUI 她們家的橘色腮紅

因為 ANNA SUI 橘色腮紅 從 TOMOKO老師 在大學時代時就十分有人氣

想想已經有10年左右的時間  到現在依然魅力不減

 

它們家的橘色腮紅光看腮紅顏色十分的橘  不過使用腮紅刷刷起來卻沒有這麼誇張

淡淡的橘色很襯膚色  如果再疊上一些 粉色腮紅 也會很好看唷 !!!!! -->


( 謎之音 : 如果想要顯色一點的橘色腮紅  此時可以使用海綿沾取腮紅按壓在臉上  這樣腮紅就會很明顯唷 ~ )

 

 

  ANNA SUI 魔法唇蜜 B604

這隻唇蜜也是 TOMOKO老師 大推的好用唇部彩妝品

第一  它的水嫩度剛剛好  不會黏膩油亮的太過誇張

第二  清透的淡橘色唇蜜流露出青春氣息  只要嘴唇不會暗沉單擦就好好看

 

如果嘴唇有點暗沉的人也沒關係  只要搭配上 粉色唇膏 或是 橘色唇膏 都會很適合唷  -->

 

就這樣推薦給大家囉 ~

有興趣的人不妨在 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 時前往 ANNA SUI 逛逛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