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5號 TOMOKO老師 偷偷地去 FIN HAIR 換了髮色也修了頭髮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  -->

FIN

隔了幾天後 TOMOKO老師 就頂著這個髮型幫大陸美妝雜誌親身示範妝容唷 !!!!!  -->

雜誌拍攝  

 

這次謝謝 九咪 介紹  讓我體驗 " FIN HAIR " 的 剪+染髮 服務

FIN HAIR 的裝璜很有質感  走進去感覺不輸東區的髮廊唷 (指) -->

 

我的設計師是 " Alan " ( 謎之音 : 他很年輕唷 ~ 和我妹一樣77年次的  )

雖然他說他不好意思露臉  不過我還是偷偷地拍了鏡中認真工作的他 (吐舌) -->

 

因為這一陣子我想把頭髮留長一點  所以這時的我頭髮已經十分沒型了 XDDD -->

 

溝通過後  Alan 幫我選擇 帶灰色調的深咖啡色髮色

雖然是 助理 幫我染  不過染的很仔細  熟練度完全不像是助理染的

而且有上頭皮隔離  所以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另外  因為我之前都是染淺髮色  所以頭髮上有許多不同的顏色

因為他們前前後後大約幫我上了三次還四次的染劑 -->

 
( 謎之音 : 真是辛苦了 ~ )

 

FIN HAIR 這家店很有趣的是  除了有基本的電視可以收看之外

他們很care客人的肚子會不會餓 (笑)

從一開始到最後  大約有三四次拿了一籃餅乾問我要不要吃!!??

到最後我點了他們家的招牌  也就是 " 厚片土司 "  還真的好香好好吃 (指) -->

 
( 謎之音 : 不喜歡巧克力的人也可以點別的口味  香噴噴熱騰騰的一點也不輸早餐店  )

 

前前後後大約花了三個多小時的時間  我的新髮型終於完成了 !!!!! (耶~)

上樓梯拍照囉 !!!!!  -->

 

雖然 Alan 十分建議我把頭髮剪短 ( 謎之音 : 我知道每個人都想把我頭髮剪短 XDDD )

不過因為我真的很想留長  所以只好請 Alan 幫我稍微修剪一下  以修順不要亂翹為主

雖然只是修修  可是 Alan 修的很仔細  因為我都偷偷地在觀察 (笑) -->

 

 

 

我覺得其實還不錯  因為真的有比較好整理  不然之前後面亂翹到我快花轟了 XDDD

 

11月底了  約末快個月  我的髮色稍微退淡了一點點  比較沒這麼灰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退色退的不是很嚴重  髮色也算好看

染後頭髮還是保有水份  不會太乾燥 

乾燥對以前老是剪短髮的我其實不是什麼問題  反正很快就剪掉了

不過對於現在要留成中長髮的我來說就變得很重要  太乾燥的中長髮其實很像稻草  這樣不行 XDDD

 

平常有工作時髮型我自己以吹順為主 

這幾天開始會綁馬尾上工  看起來比較乾淨

但要美一點的話還是勤快點兒自己用電棒上個幾捲囉  -->

 

托 Alan 的福  修剪後因為長度沒變很多  所以我可以把頭髮綁起來嚕 !!!!!

這樣我自己也可以收成短髮  好方便  -->

 

因為太久沒自拍  所以抓不太到好看角度  最後跑到浴室去拍

雖然光線很暗但拍起來也還滿可愛的  給大家參考一下下 (啾) -->

 

 

大概就是這樣啦 !!!!!

體驗過後我覺得 Fin Hair 的服務還不錯  也都有中上的水準

不過價格比起東區的沙龍來說是可愛了許多

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唷 ~

 

最後附上 Fin Hair 的資料 :

Fin Hair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麥當勞巷內)
(02) 2537-7555

Fin Hair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