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 TOMOKO老師 在冬季時的保濕三法寶  -->


( 謎之音 : 其實在之前的文章都有提到過了 (笑) 
              不過最近好多人問我冬季保濕都用什麼產品 ??? 因此再和大家介紹一次 )

 

1. 黛珂 保濕美容液  -->

最近連續幾年週年慶一定會回購的保濕美容液

第一次接觸到它的契機是因為百貨公司黛珂的專櫃小姐在發三天份的試用品

在留下資料後把試用品帶回家  早晚連續使用三天後效果一鳴驚人

感覺膚況明顯變好  肌膚保濕度也變好了

 

使用完試用包後馬上跑回專櫃購買正貨  週年慶時也一定會購買一組使用

在推薦給大姐之後  大姐也變成愛用者

 

簡單來說  " 黛珂 保濕美容液 " 的質地很清爽  使用的時機在 洗臉後及化妝水前

( 謎之音 : 不過我都用於清潔型的化妝水後  晚上用完再使用精華液及乳霜  白天就直接使用乳霜 !!!!!! )

 

雖然質地清爽  不過很奇妙的  它真的可以讓肌膚的飽水度增加  難怪連 Kevin老師 也大力推薦 (指)

 

夏季時我並不一定會使用它  除非肌膚比較乾燥時我才會把它拿出來使用 ;

冬天時我會使用它於白天時  讓它可以讓底妝更服貼 ;

春秋兩季我會在夜間使用  趁著睡眠時修護我的肌膚  

( 謎之音 : 基本上看季節及肌膚狀況來使用  很隨性的 ~ )

 

今年週年慶我仍是買了這瓶美容液

很特別的  她們推出了 85ml大容量 的包裝  感覺這次可以用很久呢

 

 

2. (左)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保水日霜 

   (右) 維他命E保水密集保濕霜  -->

 

  

使用到它們是因為接受到 THE BODY SHOP 的受邀體驗活動

當時櫃姐依我個人需求幫我挑了滋潤保濕效果很好的 維他命E保水日霜維他命E保水密集保濕霜

 

夏天時我會比較喜歡使用 " 維他命E保水日霜

因為它的質地比較偏凝霜  因此在塗抹時會感覺它好像溶化成水似地被吸收 

但對於上妝前需要的保濕效果仍是足夠的 ( 謎之音 : 但在冬天使用我個人是覺得有點不夠保濕 ~ )

 

至於 " 維他命E保水密集保濕霜 " 會比較適合在冬天使用 ( 謎之音 : 夏天使用似乎過於滋潤了一點 ~ )

不管是日間還是夜間都可以  我還滿喜歡睡前塗抹稍多一點的量按摩於肌膚

隔天起床後的肌膚就會變得很漂亮唷

 

它的成分基本上還滿單純的  主要就是 " 維他命E

雖然味道不是人人都喜歡的香味  但它的滋潤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

夜間保養時我會在多加一道精華液的步驟修護我的肌膚

白天保養時我就直接在 " 黛珂保溼美容液 " 後使用

之後的日本行我決定就靠 " 維他命E保水密集保濕霜 " 來照顧我的肌膚了

 

這是今年週年慶我在 忠孝SOGO 所購買的特會組 

兩正貨送一小ml日霜才 NT$1,200  好划算  -->


( 謎之音 : 網路評價有點不一  但我真的覺得好好用  建議大家在選購時先靠櫃試用唷 !!!!! )

 

 

3. ANESSA 安耐曬粉藍防曬水精華 SPF50  -->

這瓶防曬水精華是 TMOOKO老師 前幾年時去日本血拼時發現的好東西

ANESSA防曬乳的防曬效果算是十分有名  大姐也是別款ANESSA防曬乳的愛用者

這瓶藍色水精華雖然有人在網路上說它的質地太油  不過我卻覺得那是它的一大特色

正因為添加了精華液  所以冬天使用起來可以讓底妝特別的貼

當然 夏天則要看膚質決定  我自己使用起來也是不太行 XDDD

但我仍不建議超油肌或油肌在容易出油時使用

以及上完水精華後續不上粉底的肌膚我也不建議唷 !!!!!

 

 

TOMOKO老師冬季時的保濕三法寶就介紹到這邊囉 ~

和我一樣同是愛用著者的人不妨發個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