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日本過聖誕節前趕快來分享一下上週工作的成果吧 !!!!!

新娘子 Cherry 超超超可愛的 -->

敬酒 

儀式 X 進場  

 

Cherry 23歲的小女孩  平時不太化妝 (指)

我想應該是因為她素顏很清秀也很漂亮  因為這種人通常不化妝

由於婚紗照的妝感比較重一點  所以看起來比較成熟

因此希望宴客時的造型可以偏自然且像自己一點

以下是 Cherry 試婚紗時的照片 -->

平日素顏

 

Cherry 傳給我喜歡的造型多數是日雜裡的照片  或是歐美女星的照片

雖然有些眼影的顏色頗多  但都很自然

因此我想 Cherry 所想要的妝感就是 以眼影帶出眼睛輪廓  但假睫毛不要濃  要自然

在和 Cherry 確認過後她想要 偏圓的眼型 時  我選了 " 假睫毛 AK608 " -->

552427_358423450920939_1598669068_n  

儀式 X 進場

 

第二個造型使用的是 Cherry 自己準備的 " 水晶蝴蝶髮箍 "

這個髮箍來頭可是不小  是法國品牌的髮飾  一個也是要千元起跳的

我第一次對蝴蝶髮飾改觀  沒想到就是在今天 (笑) -->

敬酒  

 

今天 TOMOKO老師 就先介紹到這邊 

之後從日本回來還要幫很多的新娘子打造新娘造型

看看這回去東京還可不可以挖什麼寶回台灣 !!!???

 

由於我在日本可以無線上網  所以想要馬上知道東京訊息的人 

還沒加入的人趕快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

--> http://www.facebook.com/tomoko.love.makeup

arrow
arrow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