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黑綠色新髮色  -->    

2013.02.26. 黑綠色髮色  

從高中開始一直都有染髮的習慣

從挑染到片染  從單色整頭染到兩三色整頭染  平均每三個月就要染一次

除了真的很奇怪的顏色之外  我大概什麼顏色都試過一輪

最後停留在較不偏紅的日系淺髮色是我的最愛

 

顏色其實很好玩

黑髮通常給人比較沉重的感覺 

而淺髮色則給人比較活潑輕盈的感覺

我喜歡淺髮色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它很好作造型  隨便抓一抓就很有層次很有律動感

 

不過就算再喜歡也有膩的時候

上個月工作時看到認識的編輯染了一頭黑綠色的髪色

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好看

因此趕在還未邁入春夏前  決定先來試試這個黑綠色髮色

 

一樣是找 FOUND HAIR MAKOTO 幫我染髮

給她弄頭髮約莫有4,5年了

因為她很熟悉我的髮質及適合的髮型  因此給她用我總是很放心

並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討論上  在變髮前稍微溝通一下即可

MAKOTO 的調色技術很棒  她所調出來的顏色都很有質感

這是我固定去找她染髮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這次我和 MAKOTO 說我想要一個黑中帶綠的髮色

看起來是黑髮  但微微看的出帶有綠色

我看的出 MAKOTO 有點猶豫  和我再次確認後就幫我調顏色了

後來我有問她  她說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選擇淺髮色的人  所以聽到時才會有點吃驚  

 

我們先去色再染色 

這次花的時間有點久  我在店裡待了約末兩個半小時才離開

因為要讓綠色染劑吃進頭髮要花久一點點的時間

 

染完後很奇妙  感覺變成了不同的人  而且膚色變亮變漂亮了

搭配上我當天上的粉紅色腮紅十分合適也十分可愛

 

附上前一次給 MAKOTO 剪髮的照片  普通的咖啡色 -->

431365_380843212012296_1546357878_n

 

附上這色染 黑綠色髮色 後的照片  膚色反而提亮了 -->

2013.02.26. 黑綠色髮色  
( 謎之音 : 反而被說變得更幼齒了呢 ~ )

 

但殘忍的是  在晚上卸妝過後  我覺得這是個很不適合素顏的髮色

因此再忙也要上個底妝和腮紅  創造出好膚質後才能出門

不過這樣也好  不然工作時我都懶的化妝  門面還是得顧一下才行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