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 " 日雜model -- 香里奈 " 的 " 可愛新娘子 -- FiFi -->

平時照

白紗造型     
( 謎之音 : 這造型真的是好日系  不過融合了韓系編髮唷 ~  )

 

 

白紗造型 

 

白紗造型 
( 謎之音 : 許多新娘秘書喜歡在整頭夾許多玉米鬚  不過我覺得要看髮型而定
              基本上日本和韓國他們很少使用玉米鬚夾 
              第一  他們不太喜歡髮型上露出玉米鬚
              第二  髮型太大顆會給人太隆重的感覺
              除非新娘子在頭髮太細或髮量太少的情況下 
              我覺得對於喜歡自然造型的人  玉米鬚的使用還是適可而止就好 ~ )

 

由於最近 TOMOKO 我最學習新娘捧花

前一天我剛好在上課做了一個 " 大雪花滿天星 X 巨輪千代蘭 " 的捧花 -->

 

 

 

 

FiFi 的敬酒造型是比較個性一點的編髮 

瀏海的部分上了捲子  這樣的角度看起來還有點像 孫燕姿 呢 (指) -->

敬酒造型

 

 

大概就這樣 ~

我覺得每個新娘子都應該是獨一無二

不管是那一種造型的新娘 

不管是 日系 , 韓系 , 歐美 , 台式

不管是 優雅, 浪漫 , 可愛 , 龐克

適合自己才最重要

我喜歡新娘子有自己的想法  畢竟自己才是最瞭解自己的

建議大家在宴客前好好和新娘秘書討論造型 

這樣在結婚當天自己才會是最美的新娘子唷 ~ -->

  

arrow
arrow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