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妳難道不知道 2013年的春夏 開始流行 減法彩妝 了嗎 ??? -->


( 謎之音 : 我從來不覺得我是個化淡妝好看的人XDDD
              不過在寫完這篇文章之後  老實說我覺得我化淡妝也還不錯美啦 ~  )

 

又到了 BeautyPlus 特約編輯 的時間了  

所謂的減法彩妝  就是把平常完整的彩妝略為刪減  變成讓人有好感的淡妝

就連睫毛也用刷的就OK囉 ~ (大心)

 

這篇 TOMOKO老師 的減法彩妝要介紹的是 PAUL & JOE 2013年的新品 -->

PAUL & 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 02  / PAUL & JOE 巴黎訂製修容餅 02 
             (左) 糖瓷防曬格離乳                                   (右) 巴黎訂製修容餅

 

先從 PAUL & JOE 進化過的產品先開始 -->

 PAUL & 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 30ml  SPF39 / PA+++

 

我使用的色號是 02 蜂蜜 ( 鮮活的橘色系  調整色差  襯托素肌 ) -->

拿到實品後  我覺得顏色上並沒有這麼像纖活的橘色感覺這麼橘 

實品比較偏膚色  但帶點橘感  適用於一般膚色的肌膚 ~

PAUL & 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 帶點微香味  質地偏清爽  但我個人覺得比較不保濕

使用後建議等待一下  讓肌膚吸收一下  這樣比較不黏膩

塗抹候我最後會再用海綿推一下  讓它比較均勻

 

直接使用在臉上囉 -->


(左) 無 PAUL & JOE 糖瓷防曬格離乳                  (右) 有 PAUL & JOE 糖瓷防曬格離乳

除了潤色的效果外  還有點柔焦修飾的效果  毛孔部份變得比較不明顯

 

之後又上了它牌的BB霜  展現減法淡妝般的好膚質 (笑) -->

因為 02 蜂蜜色 對我的膚色來說太剛好了 

因此在之後的BB霜或粉底產品我會選擇稍微偏亮或偏白一點的色號

這樣的膚色我比較喜歡  而且和脖子的顏色也沒有太大的色差 ~

 

再來介紹的是新品 -->

   PAUL & JOE 巴黎訂製修容餅 ( 分成修容餅及修容餅盒 )

 

我使用的是 02 ( REFILL ) -->

 
(左) 帶點珠光亮片的玫瑰色               (右) 帶點珠光亮片的杏桃色

 

我本身還滿喜歡 PAUL & JOE 這款腮紅 :

第一  它的包裝很有質感  腮紅和盒子是磁鐵式  感覺很歐瞎勒

第二  它本身帶點香味  使用起來會開心

第三  02 這配色都很實用 (指)

         基本上不管妳是偏黃肌還是偏粉紅肌  不管妳是年紀大還年紀小

         使用起來通通都沒問題唷 ~ 

        

基本上02 顏色的搭配是個很安全的腮紅  單用混用都OK

想要腮紅自然時就上少一點  想要強調腮紅時就上多一點

腮紅裡的珠光及亮片上起來也不算太誇張

就算是彩妝初學者也能很容易使用唷 ~  

 

基本上我使用的方式是 :

1. 先使用右邊的杏桃色  大面積的刷在臉頰上

2. 再使用左邊的玫瑰色  局部輕點在笑肌處

 

這樣的方式可以讓腮紅變得很有層次感  讓臉部更為立體 (指) -->

 

因為是減法彩妝  所以連唇彩的部分也只塗有水感的護唇膏帶過 -->

 

  

在忙碌的生活裡  使用減法彩妝是偷時間的好方法 :

底妝 只需上 潤色隔離霜 X BB霜

眼妝 只需要化 內眼線 X 睫毛膏

腮紅 運用 兩種不同的顏色的頰彩 創造出漸層立體的臉龐

唇彩 只需 帶有水感的護唇膏 創造水嫩雙唇

 

這樣不到30分鐘就可以出門啦 ~

大家不妨明天就試試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