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  基本上漂亮的鞋子常常都不會太好穿  也不會太好走

不過 FitFlop 不一樣  它不僅超好穿也超好走  重點是它穿起來很好看吶 (指)

 

2011年時我已經買過一雙了  大家可以先回味一下當時的文章唷  

http://tomoko8527.pixnet.net/blog/post/29537621

 

前往 FitFlop門市 試穿當天我也穿了兩年前我買的 FitFlop 涼鞋出門

 

因為 FitFlop 在母親節有推出 

任兩雙母女連心系列的FitFlop涼鞋  合購價 NT$6,600 的活動

因此這次很開心經由朋友的邀請去 FitFlop店面試穿它們家母親節推出的新款涼鞋

 

 

在母親節買給媽媽穿再和媽媽一起穿出門就代表母女連心啦

fitflop  

 

 

我覺得 FitFlop 它們家的鞋子  贏在其它鞋子的地方 

就是鞋底

就是鞋底

就是鞋底

仔細按壓一下它們家的鞋底  你會發現每個地方的軟硬度不同

這樣的專利設計除了可以有效舒緩足部壓力之外

也可以增加行走時的避震效果

因此讓人走起路來更為輕鬆舒適

 

 

接下來 TOMOKO 邊介紹邊試穿幾雙給大家看唷

母女連心的第一款是 鑲滿鑽的 FitFlop  有分夾腳款和一般拖鞋款

金光閃閃的鑽穿在腳上十分顯眼 

 

夾腳款

 

一般拖鞋款 ( 我想買給媽媽這款耶  好美 ~ )

 

對照一下  穿起來不一樣但是都很好看 (指)

我覺得我媽可能穿不太習慣夾腳款  所以我想送她一般款

 

 

兩腳都穿上  好看好看

 

再來是 單顆橢圓形寶石款  有點長度的橢圓形寶石可以修飾足部線條唷 !!!!!

 

這款單顆橢圓形寶石款有出比較纖豔的特別色

 

其中兩色腳跟有綁帶設計

 

葡萄紫

 

亮珊瑚紅

 

比起圓的寶石  橢圓形寶石讓足部看起來更修長

 

最後的fitflop母女連心款是 花開了款夾腳涼鞋

 

 

和我2011年買的涼鞋設計也有一點像

我覺得比較女孩子的女生會滿適合這款的


(左) 我兩年前所買的fitflop    (右) 今年母親節推出的新款 fitflop 

 

除了黑白色之外  它也推出了有點未來感的金銀兩色

試穿後我發現它們穿起來其實很好看

       

 

當然  基本的黑白兩色除了好看也很好搭

 

出了社會之後  以往的母親節我都包個小紅包給媽媽

不過媽媽好像也不會拿紅包的錢去買自己的東西

今年母親節前剛好試穿到 FitFlop 的涼鞋

發現除了包紅包之外  送雙漂亮好穿的涼鞋好像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再加上夏天到了  在台灣不穿涼鞋腳應該會熱到很想脫鞋 XDDD

 

俗話說三不五時愛要即時  所以今年我決定給媽媽一個驚喜  把紅包變涼鞋

噓 ~ 先不要和我媽媽說唷 ~(笑)

 

<< FitFlop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FitFlop-Taiwan/161838027243832?fref=ts

歡迎大家加入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tflop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