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接了一個 " 謝師宴造型 " 的CASE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唷 !!!!!

可能我的單造價格對學生來說比較高一點

因此 TOMOKO老師 我現在比較少接學生的妝髮造型工作

不過很開心這次 安婷 最後選擇決定找我幫她梳化

加上最後梳化的成果我們都很喜歡

所以這次工作起來特別覺得開心有趣 (笑)

 

附上 安婷 妝前妝後的照片 -->


(左) 化妝前                               (右)完妝後

 

安婷 今年24歲  基本上五官條件都很好

除了在疏於保養下  肌膚比較乾燥且兩頰長了些許的小痘之外  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問題

 

因為兩頰的肌膚有部分青春痘 

因此在底妝方面  我建議選擇 霧面底妝

除了 飾底乳可略帶些為珠光 之外  粉底液(霜)及蜜粉選擇霧面底妝 

就算出油也不會看起來油光滿面  出點小油後肌膚反而看起來會更為自然

 

眼妝的部分不用濃  大地色眼影 是最保險的選擇

由於學生妝容最適合的就是清純感  因此 帶珠光的清透眼影 最為適合

安婷 本身眼型有點下垂  因此 眼線在眼尾前可先拉提  提藉以矯正眼型

另外  由於 安婷 長的很可愛  眼睛的長度也不需要調整的太長

因此 眼線不需要拉太長  一般來說 後續直接刷睫毛膏 即可

( 謎之音 : 不過由於 安婷 的假睫毛真的偏短  因此我還是幫她戴上 自然款的假睫毛 ~ )

 

唇彩及頰彩的部份則選擇蜜桃色  這樣和米白色的洋裝較為搭配

上完氣色看起來也特別好唷 !!!!!

 

  口將 口將 !!!

最後搭配上 髮尾內彎的貓耳多髮型 

適合謝師宴的可愛造型就這樣就完成啦 ~

 

2013.05.22. 安婷    

 

不過  最令我感到開心的是 安婷 留給我的訊息 :

" 凹凹我好喜歡喔~ 大家也都說好可愛~

然後我不想拆掉也不想卸妝耶 ..

這樣我明天考完還要出去完 .. "

 

我只能說  看完這簡訊我笑了  哈哈哈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師宴妝容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