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份到目前為止  TOMOKO 總共上了9堂的新娘捧花課

這次課程所學  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個作品 (笑) 

      穿插蕾絲和珍珠的藍色風信子髮箍式花冠

穿插蕾絲和珍珠的藍色風信子髮箍式花冠新娘頭飾

和 一般藍色風信子髮箍式花冠 不同的是

一般藍色風信子髮箍式花冠 僅僅只有藍色風信子串連起來而已

而老師教的這款比較細工  三條鐵絲做成的髮箍式花冠看起來比較立體

再加上穿插了珍珠和蕾絲  藍紫色中穿插了白色 

不規則的排列方式讓髮箍式花冠看起來更有漸層感 (指)

 

以下是 TOMOKO 的試戴照

 

 

我個人覺得我的髮型戴斜邊比較好看 (笑)

 

其實我覺得這款 髮箍式花冠 並不會很難

加上我很喜歡它呈現出來的效果

( 謎之音 : 真花真的比假花美太多啦 XDDD )

因此我決定下週幫我的新娘做一個這樣的花冠

老師說我可以嚐試設計不同的款式  而我也已經想好啦 !!!

 

之後也可以開始接受新娘子的預訂幫每個新娘子設計不同的新娘頭飾

除了 髮型彩妝師 的工作  沒想到我又默默地邁向了 新娘頭飾設計師 的工作

好期待好期待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