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又有氣勢的新娘胸(前)花

黃海芋搭配上火焰百合頭的胸花

黃海芋 X 火焰百合頭 X 文竹葉 的搭配

 

每週一堂的新娘捧花課程真的很令 TOMOKO 我期待

每次都不曉得當天要學什麼  所以每堂都是驚喜

雖然有時會發懶  不過一進教室  一摸到花材  精神就起來了 好振奮(笑)

 

今天上的是新娘在婚禮所配戴的胸(前)花

不同於常看到的玫瑰等花材

黃海芋 X 火焰百合頭 的搭配看起來很有氣勢 (指)

黃 X 紅 的配色十分大膽亮眼  感覺十分適合由新郎來配戴唷 ~

 

看起來很簡單的胸(前)花其實做工十分繁複

不管是主花材還是配角葉片  都需各別黏上綠膠帶

而為了避免花兒枯萎  花兒的部份還需補上濕棉花以利供水

之後再個別組合在一起 

但這可不是隨便組合  花材的部分還要靠美感來組合成最好看的位置

再打個法國結繫上  這才算大功告成 (呼~)

 

另外  再費工一點  還要裝上胸(前)花梗的外包裝及磁鐵

 

這樣就兼顧了美觀及方便性 (指)

對了!! 心臟有配戴心率調整器的人不能配戴磁鐵式胸花  大家記下來吧 !!!

 

雖然胸(前)花做工繁複  也得花上不少時間  ( 這次三組花了我3個小時 )

不過我個人還滿 enjoy 這種小小手工的樂趣  因為和化妝很像呢 !!!

 

和許多胸(前)花相比  德國花藝老師所教的做工十分精緻  很符合我這處女座的龜毛

我想再多學幾堂 TOMOKO 我就可以自己設計胸花 ( 胸花要和捧花配成一組  這是常識 )

有需要的人也可以來信問我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