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KO 這個月幫 Rin 做的新娘造型真的是很過癮呀 !!! ( 開心 )

白紗儀式造型

敬酒造型

送客造型  

( 灑花 灑花 灑花 )

 

和 Rin 認識好久了  我想約莫也快10年了吧 !!??

如果從一開始就有在看 TOMOKO 網誌的人

一定記得我那時曾替 Rin 化過的妝

多年前淡妝

淡淡的  很適合年輕時的她 (指)

 

過了好多年  Rin 和 老公 在去年拍自助婚紗時  也找我做了的婚紗造型 

 

那時為了配合 Rin 給我的感覺及禮服  我幫她做的是鄰家女孩的造型

 

這個月宴客時  Rin 又找我幫她做新娘造型啦 !!!

回顧以往的照片  我發現我幫 Rin 做的造型偏較自然

因此在這次婚禮宴客的造型  我決定幫 Rin 換上和平常的她比較不同的造型

希望讓人看到有種驚艷的感覺 (笑)

 

訂婚造型

訂婚儀式造型

因為禮服較成熟 所以將頭髮鬆鬆地挽起來

 

白紗造型

白紗儀式造型

為了給公婆好印象 所以我幫 Rin 設計了日系賢慧好媳婦造型

 

白紗進場造型

因為學了新娘捧花而愛上了鮮花

因此特別選用了白色蘭花搭配歐美系包頭  

連攝影師都很稱讚  說蘭花好典雅

 

因為花朵不夠大  因此我將五朵蘭花接連放在新娘的側邊

白紗進場造型

捧花老師說我這樣放很好看唷 ~

 

敬酒造型

敬酒造型

為了搭配超夢幻的禮服  所以搭配上歐美系超夢幻頭飾

把頭飾放在蓋在額頭前  老實說我很少這樣幫新娘子做造型  不過 Rin 超適合  好像女神 (笑)

 

搭配上宴客背景  真的好美好搭 (指)

 

送客造型

 

送客造型

 為了搭配禮服而選擇 韓國丸子頭 ( 韓國大便頭 )  總而言之十分之可愛 (大心)

( 原文請看 --> http://tomoko8527.pixnet.net/blog/post/32262883 )

 

這天從頭到晚忙了一整天  不過因為 Rin 的造型大受好評 

所以工作結束後仍然心情興奮 (笑)

今天先分享到這邊  期待專業婚攝的照片出爐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