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幫每個女孩子找出自我適合的造型 

尤其是結婚這種大日子

這次當天臨時決定幫 新娘子-- 雅霜 嘗試了 韓系新娘造型 

沒想到好適合 (指)

與平日妝容對照
( 謎之音 : 和一開始溝通過的不太一樣 XDDD )

 

其實 雅霜 自己也很會化妝

不過我總覺得她把平時的自己化的有點凶狠

因此在她的妝容上我做了些改變

和別的新娘子不同的是

以往 TOMOKO老師 是幫新娘子的妝感加重

這次則是幫新娘子的妝感減少

這就是神奇的減法彩妝 (美)

 

雅霜 本身是偏單眼皮的內雙

如果在不改變眼皮的狀況下

為了突顯眼睛  勢必要強調眼尾及眼下的妝感

在拉長眼線及畫粗下眼線的情況下

這樣的畫法絕對會讓眼神看起來過於兇狠

因此我先使用雙眼皮膠帶調整了雅霜的眼皮並調整至外雙

利用眼影打造出眼型輪廓  顏色不用太重

最後再化上眼線及戴上合適的假睫毛

乾淨的韓風眼妝就這樣完成囉 !!!!!

儀式造型

至於 儀式造型 的部份 

我則是利用三管捲整頭夾成泡麵捲後並綁成低髮髻的馬尾

由於紅色禮服很容易給人俗氣感 

因此髮飾的部份搭配禮服  建議選擇鑽類髮飾 

雖然雅霜很不習慣露出額頭  不過我建議她適度的露出額頭是OK的

在眾人都說好看之下  最後她還是乖乖聽我的話把瀏海梳上去 (笑)

 

很好看不是嗎 ??? 一點都不用擔心啦 ~

 

為了和第一個造型有所不同

因此在 敬酒送客造型 則選擇 把頭髮梳成包頭

因為一開始使用三管捲整頭打底

所以做和一般包頭不太一樣  表面有泡麵捲特有的捲度

另外  雅霜care的瀏海在這套造型也放下來了 !!!

敬酒送客造型  
( P.S. 頭上的髮飾是我用三種不同的東西拼湊出來的  很可惜照片不太清楚呀 XDDD )

 

另外  為了讓妝容更接近韓風

底妝的部分打的很有光澤感

而唇色的部分都很飽和大膽

紅色禮服的唇色是大紅色

粉色禮服的唇色是桃紅色

剛好雅霜很適合這麼韓的顏色

所以很好看唷 ~ (指)

 

今天就介紹到這囉 !!!

月底週末還有個從日本回來台灣的新娘子

好期待之後幫她設計她專屬的整體造型 (笑)

arrow
arrow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