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紅色的唇彩  真的很少見吧 !!?? (笑)

雖然不是很習慣  不過 TOMOKO 我覺得還挺美的耶 (眨眼)

 

每個人都有偏好  當然我也不例外

以彩妝的單品來說  我發現我瘋狂地愛買唇彩 (噘嘴)

上一次去 忠孝SOGO MAC 靠櫃時  我就一口氣買了三支彩妝單品

MAC唇彩  
(上) MAC 唇線造型筆 -- HEROINE (女英雄/女主角)
(中) MAC 冰淇淋唇蜜 -- MARCISSUS (水仙)
(下) MAC 冰淇淋唇蜜 -- CALYPSO BEAT

 

我個人十分喜歡 " MAC 冰淇淋唇蜜 "  

工作時必備的顏色就多達4,5種

這款唇蜜的優點就在於顏色很漂亮 

除了特殊色之外  其他顏色並不會太誇張  也不會過於水嫩

所以不管是 藝人 , 麻豆 還是 新娘  大家的接受度都很高  沒有在被打槍的 (笑)

 

不過 TOMOKO 今天要介紹的是特殊色   也就是 --> 

MAC 唇線造型筆 -- HEROINE (女英雄/女主角)

&

MAC 冰淇淋唇蜜 -- MARCISSUS (水仙)

 

當時櫃哥教我的使用方式是

1. 使用 MAC 唇線造型筆 幫嘴唇畫上輪廓  並輕輕塗滿嘴唇

2. 使用 MAC 冰淇淋唇蜜 塗滿嘴唇

這樣的方式可以讓唇彩更持久且不易掉色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TOMOKO 我今天有改變唇型呢 ???

我把我的嘴唇稍微地畫小了一點  唇鋒到嘴角的連線也畫的圓弧一點

這樣的嘴唇圓滾滾地很可愛吧 !!?? ( 謎之音 : 呵~自我感覺良好ing )

 

至於讓嘴唇看起來更加水嫩飽滿的方法只有一個

" 那就是將唇蜜多塗一點 "

雖然 MAC 冰淇淋唇蜜 並不追求誇張的水嫩感 

不過多塗一點還是會有這種效果的啦 !!!!!

 

雖然紫紅色給人成熟的感覺

而紫紅色唇彩給人是婆婆媽媽愛用的顏色

不過我發現塗在即將邁向30歲的我的嘴唇上

我也沒有因此變成婆婆媽媽 (笑)

 
( 謎之音 : 根本還是個少女嘛 ~ )

 

只是這個顏色使用的機會真的比較少

雖然在歐美及韓國很流行

不過下手購買前大家要考慮一下唷 ~ (眨眼)

  

arrow
arrow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