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人們總是對女人說  很棒的性愛能贏得男人的心  
                 
     事實並非如此

    
男人跟妳上床並不代表他會關心妳  
   
很棒的性愛也不會讓他更關心妳

--> 曾經有人和我說  她覺得愛和性是不能分開的
     
她說 : " 愛情一定要和性並存  沒有性!?  那有這回事?? "
      
至於現在的社會  很多人把愛和性分開  因此有了一夜情

      
不過有人卻說 : 我覺得一夜情的行為和動物沒兩樣!!!
      (
可是  動物難道不會談感情嗎
?? who know?? )
     
雖然我不贊成一夜情這種行為  但我也不持反對態度

     
基本上  我覺得倆人開心就好  因為寂寞空虛而找個人陪為什麼不可以??
     
不過重點是不要為害到第三人  不要讓另一個或一個以上的人難過( : 劈腿
... )
....................................................................................................................
     
其實  以上都不是第7點所要說的話

      
以前我很喜歡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自己的故事
     
我覺得  某一部分女生在談感情時常常迷失自我
     
可能是因為太喜歡對方  無法承受失去對方的結果
     
她們覺得 : 我只要給對方完美的性  對方就離不開我
     
可是  她們錯了!!!
     
男人離不開的只是在辦事的當下
 
      
男人不太可能讓女人支配他白天的生活

     
因此  書上又說-->     
      
妳常常會讀到標題"讓他為妳瘋狂的一百種性愛技巧"的文章

     
這真是荒謬  這種文章大多很蠢  如果去讀這種東西  妳會比他們更蠢
     
請妳三思  要討好男人並不真的那麼難
     (
如果他沒有性慾高漲  妳做個三明治給他就成了 )
     這些所謂專家沒有告訴妳的是

    
有了花招百出的性愛技巧  妳看起來就像是個身經百戰的高手

    
他反而會"用過就丟"!!  為什麼?? 因為他覺得這種性愛太稀鬆平常
    
我們假設這一百種建議妳一一照做好了...( )...
    
可是  最難回答的問題是 : 這一切為什麼不能使妳們的戀情長長久久??

     顯然男人的動機是跳上床  而妳的目的是捍衛長遠戀情的可能性
     
把眼光放遠---->
    
意思是妳不需要在第一次去迪士尼樂園時就把所有的遊樂設施都玩過一遍

     
我覺得  以上的話真的滿諷刺的
     很多雜誌教女人如果化妝  如何穿衣服  如何當個溫柔體貼不任性的女朋友
    
甚至教怎樣勾引男生  怎樣做愛  怎樣怎樣......
    
我絕對相信很多女人都照做  可是正如作者提出的問題
-->
 
                  
這一切為什麼不能使妳們的戀情長長久久??


    
我想  人一定是最膚淺也最不膚淺的動物 ( 我覺得這十分抽象 )
    
我們容易受漂亮的人事物所吸引  但我們不一定最後會選擇我們認為最漂亮的人事物

   
我們明明心知肚明誰對我們最好  但我們通常會不經意去傷害到我們不想傷害的人
   
我們可以私底下只有倆人時很親蜜  但公開場所卻形同陌生人...
.....................................................................................................................
    
其實這一段我不太能好好表達我想說什麼( 語言表達能力有問題
!? )
    
不過我真的不希望有女人傻傻地認為只要迎合男人對外表對性的喜好

   
妳們的愛情就會長長久久( 不然我不會在網路上看到這麼多令人髮指令人心疼的文章 )
    不要因為愛這個男人   在做愛時他所有的不合理要求妳都接受  即使妳不願意

   
不要因為男人不喜歡戴套子  女人就不戴
   
不要因為男人射在女人的體內  女人就去吃事後藥
   
不要因為怕不迎合男人  男人就會拋棄自己
   
別忘了  人要先懂得愛自己尊重自己  別人也才會愛妳尊重妳
    
我真的希望  每一個女人都能找到真正愛自己的男人而得到真正的幸福

8. 絕口不提"承諾"這個字  
    關鍵就在這裡  妳越不說  就越容易得到它
    其實  每次提承諾  不過是把時間又延後了幾個星期或幾個月

    讓男人願意承諾的最好策略就是擺出一副妳喜歡他
    但是無意栓住他的樣子  
    重點不在於對他冷淡  而是保持低調
    妳越低調  他就越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我所謂"低調"的意思是  妳見到他時很開心
    但不要表現出一副妳是他的女友的樣子 
    當妳不愛自封為女友  他就會放心追求
  
    那些叫女人如何"談判"戀情發展的爛建議  使情況雪上加霜
    目標不管是戀愛一開始或是一年以後訂婚
    傳統的教訓是要妳把所有的牌攤在桌子上  
    告訴男人妳想要的是穩定的戀情 ( 好像他還不知道似的 )
    換句話說  妳最好速戰速決  
    根據所謂專家的說法  這樣能節省時間  直接切入重點
    好知道他到底想不想結婚  
    真的是這樣嗎??別那麼快下結論...

    重點是不對他作任何保證  
    此外  別忘了在對話中插入他最喜歡的一個字 : "有趣"
    "我們很喜歡彼此  我們在一起很有趣"
    以下是男人的腦子解讀 "有趣"這個字的方式
    
    -->  沒有壓力  沒有期待  沒有要求
  
   在約會結束時  不要問 : "我們下次什麼時候見面??你什麼時候打電話給我??"
   妳該做的是展現出女性魅力  對他微笑  給他個吻  
   謝謝他  告訴他妳玩得很高興  然後一定要把他攆走
  
別忘了這個神奇的字眼 : "有趣"  他是個" 非常有趣的傢伙 "
   這樣他就知道妳不過是在享受當下  
   至於妳對未來的想法??? 唉唷~~妳連下個週末以後的事都不確定
-->
  我覺得  很多時候  一開始都是男人主動   女人被動
       但是  當進展到一定的程度  就變成女人主動  男人被動
       而女生要的是安全感  需要確定和對方的關係
       通常就會問 : " 我們現在算什麼?? "
       ( 有說過這句話的請舉手 )
  
       最近發生一些事  讓我可以體會男人的想法
       我認識一個男生  交換電話後

       第一天  他打給我不算少的電話
       第二天  他問我家裡的情況
       第三天  他對我說 : "如果之後我們在一起..."
       第四天  我不接他電話了...
  
       我不是個會故意不接別人電話的人
       但到了第四天他的來電顯示對我來說變成一種壓力
       我們不是才認識幾天嗎???
       為什麼我要和你說我這麼多事???
       為什麼這麼快就說在一起的事???
       我真的  真的  覺得壓力很大...

       或許女人通常會給男人這種感覺吧!?
       明明認識沒這麼深  就想要求承諾...
       而且我發現  就算這男生對我很好  會打電話給我
       會幫我提包包  會給我安全感...
       但我真的真的很想逃走~~

       有人曾和我說過 : "不敢給承諾的男人是最可怕的  不管他做的到做不到  不敢給就是沒勇氣"
       這問題我想了很久  很久
       到底是" 一個很愛給承諾但都做不到的男人比較爛 "
           還是" 一個從來不給承諾的男人比較爛 "
       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第二種男人
       因為我不喜歡只會出一張嘴的男人
       尤其當他做不到他口中所謂的承諾  我會更失落
       不過  其實  應該是這樣講-->
      " 不要自己開口讓男人承諾  而是要男人自己主動給妳承諾 " 
       如果有人請妳給他承諾  妳不覺得有壓力嗎???
       將心比心  如果男人自己有心  他會自己提出承諾
       而我相信  跳票的機率  也就低很多了...     
       
       我二姐曾說過 : "不要去追男人  要讓男人來追妳"
       那時我心裡想 : "喜歡就追阿  什麼年代了 還管這麼多"
       不過現在想想  其實她的意思是-->
       "女人可以主動追男人  但重點是要讓男人覺得是他追妳的"
       就像很多書上所寫的 : "男人是屬於狩獵性的動物"
       他們喜歡花時間花精力去追求女生
       所以說為什麼有人說如果女生太easy追到或自己送上門
       男人比較不會珍惜的原因
       雖然不是每個男人都這樣  不過既然大多數的男生都愛這樣
       那我們女人不妨給他們錯覺  讓他們認為是自己追到少的
       就像書上所說的
       "男人最珍惜的  就是那些他必須等待  付出  或拼老命
       才能得到的東西"
--> 這就是為什麼人常常被說犯賤??

            對自己好的人  我們反而不懂的珍惜
          對自己不好的人  我們卻又把他當寶

     我有一個好朋友  她曾經對我說過一個故事
     她說  在"小王子"這本書裡
     如果有一朵玫瑰花枯掉  妳會感到很難過
     那是因為妳付出很多心血去照顧它
     可是  其他玫瑰花枯掉你會這麼難過嗎??
     不會嘛  對不對!?
 
     那為什麼失戀會那麼難過呢??  
     就是因為妳曾經那麼深深愛過 
     付出許多努力  付出許多心力
     所以妳不捨得  不甘心  為什麼最後是這個結局???

     其實  這很明白的告訴我們
     不管男人女人  得來不易的比較會去珍惜
     這就是書本上說的  
     雖然是女人主動去追男人 
     但要讓男人有種錯覺是他花心血去追女人的
     
     瞭解嗎???

                                                                     
                                                                                (此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