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TOMOKO第一次徵人化妝  
Model是 --> "蕾普利"
這是我倆滴合照 (哈) -->


週五還週六時TOMOKO先和蕾普利先通了電話
大概聊一下眼型及需求 ( 想化什麼妝?? )
好準備週日要帶的東西
一切都等週日囉~~

也就是今早  蕾普利辛苦滴從基隆來到台北(松山)
我倆約在TOMOKO家的樓下見面
之後就轉戰丹提去化妝  噗!!!

在丹提  先點了飲料  再聊個小天  
幫蕾普利修完眉毛後  就開始化妝
雖然是化妝  不過也是邊畫邊聊 ( 女人嘛~ )
蕾普利希望畫濃妝  也就是煙燻妝
我倆選了Stila前年的冬妝限量綠色眼影
就開始從打底畫起  這是畫完的照片-->

畫完其實我倆都還挺滿意滴說
因為整體妝感也滿配合穿著
眼妝整體是使用 孔雀綠 的眼影
但蕾普利還滿能接受眼妝濃的妝感
因此  TOMOKO有幫她加上黑色眼線  並在眼尾拉長
並使用黑色眼線把眼睛框住

腮紅則使用看起來比較成熟的橘紅色  刷法是以斜長方式刷

唇妝則先使用膚色口紅打底  再塗上具有 裸唇 效果的唇蜜(帶亮粉)


這張則是眼妝全貌
可以看的出來眼尾有拉長吧!?
不過因為光線問題  顏色有點被吃色
但看到本人  妝真的滿美的  連TOMOKO都很滿意呢


至於今天的妝容  並沒有畫眉毛
因為修完眉毛後  TOMOKO覺得也沒有必要畫
而且很適合髮色呢~~
至於唇色選裸唇是因為眼妝妝感重  
怕臉上重點太多  反而不自然


最後這張又是合照
因為TOMOKO不想露牙齒  所以狂嘟嘴
蕾普利這張笑起來很自然呢~~
不過這樣一比  TOMOKO今天的妝感未免也太淡了吧!?
噗!!! 不過今天主角不是我  所以淡一點是正確滴

今天和蕾普利聊滴很開心  我們還一起去東區
之後蕾普利還打電話對TOMOKO說
她回家搭乘客運還被人稱讚眼妝好看
讓TOMOKO整個很欣慰 ( 我是長輩嗎??哈!!! )
 
第一次試妝還滿成功滴 
不過大姐說下次可以約麥當勞  比較亮 ( 對吼~ )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試妝囉~~

P.S. 以下網址是TOMOKO使用相同的產品畫的
  -->  http://blog.pixnet.net/tomoko8527/post/1637629
        剛看了一下  畫法不太一樣  人也不一樣
        感覺就有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