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TOMOKO 受邀參加了

Espace Beaute 台北玩美會所幸福體驗館日本流行彩妝保養趨勢講座‏

1239629_503418996421383_931089899_n

東方美企業佳麗寶化妝品集團在台創立了一個結合全方位保養與美妝服務的複合式空間

2011 年 開了Espace Beauté EB SPA

2012 開始陸續延伸經營觸角至Espace Beauté複合式櫃點

高雄漢神、漢神巨蛋、信義誠品、台南西門三越9/19開幕、台北南西三越9/15開幕

關於Espace Beauté所代理的品牌目前包括:

Aromatherapy Associates(全新品牌代理上市)

COWSHED(全新品牌代理上市)

Heyland & Whittle

Nina Campbell

Chic Choc…etc.

 

這個場次的主題是 「內力芳療‧魅力妝感」日本流行彩妝保養趨勢

Espace Beaute 玩美會所

 

這次我們體驗的是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的 一系列的保養過程

Aromatherapy Associates國凱特王妃 及 貝克漢 喜愛的英國頂級正統芳療品牌

( 謎之音 : 不得不說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真的很好用  週年慶時 TOMOKO 我都想去衝一組了啦 !!!!! )

 

以下是我們這次使用的產品

 

 

1. 玫瑰磨砂潔面乳霜

此產品為含有顆粒的洗面乳  但使用時並不會感到疼痛  適合每天溫和代謝角質

 

2. 玫瑰保濕爽膚水

  

純露型化妝水  味道十分天然  我好喜歡 (大心)

全臉使用完後可以稍微敷一下雙頰及眼下  加強保濕及減緩眼下水腫&黑眼圈

 

3. 集中修護保濕面膜

清爽型的保濕面膜可以在睡眠時集中修護肌膚 

推薦給敷一般紙面膜敷到睡著的女孩子 

等此面膜吸收後  再加上後續的 精華霜 & 面部精油 就更完美了 (笑)

 

4. 舒緩凝膠

 

除了面子顧好之外  一般人常見的頸部的酸痛也不容忽視

在面膜後的稍等片刻時  可以使用此產品自我舒緩一下肩頸唷 !!!!!

 

5. 修護亮肌精華霜

 

6. 撫肌面部精油

精華霜 X 面部精油 的組合  可以讓保養效果更加乘唷 !!!!!

 

使用後的 TOMOKO

我個人很喜歡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的個英國品牌的保養品

除了精油的味道讓人使用起來很放鬆之外  保養品的質地也都很細緻  而且感覺很天然 (大心)

另外  不知道是不是 TOMOKO 我很少在做臉及去角質的原因

使用後我發現我的肌膚真的變細緻了 ( 謎之音 : 玫瑰磨砂潔面乳霜 感謝您 !!! )

看現場肌膚真的變亮變得更有光澤感了呢 ~ (指)

 

保養完後  接下來是 日本人 今吉老師 的彩妝課 ( 凹嗚 ~ )

使用的是 LUNASOL 2013年 秋冬新品

 

今吉老師 粉帥唷 (指)

 

我們照著 金吉老師 的示範邊聽課邊上妝 :

1. 選擇可以修飾自己膚色的飾底乳

 

我挑的是黃色飾底乳  可以讓臉部看起來更明亮

 

2. 粉底液

 

在這裡 今吉老師 推薦使用海棉直接上粉底  我的膚況看起來更好了 

 

3. 局部修飾筆

記得用手推開   這可以增添肌膚的光澤感

 

4. 局部遮瑕修飾暗沉處

眼下及嘴角最容易暗沉了  所以要修修臉 XDDD

 

5. 蜜粉定妝

肌膚變霧質感肌了  沒想到 LUNASOL 蜜粉刷 的刷毛這麼軟 (大心)

 

 6. 眼妝前先使用眼部打底膏 

它會讓後續使用的眼影更漂亮  聽說是明星商品呢 ~ (指)

 

6. 秋冬推出的大地色眼影盤

LUNASOL 的眼影盤可是鼎鼎大名的有名 很多女生都有一盤 (指)

金吉老師 教的眼影化法很特別  和以往不同的是  他示範的不是煙燻妝

而是利用眼影盤的顏色創造出眼睛的立體感  所以完妝後我的眼睛看起來乾淨又有神唷 !!!!!

 

7. 斜角式眼線液

很特別的眼線液  因為好掌控且不易出錯  所以感覺很適合彩妝新手使用

不過因為當天我的眼皮狀況不好所以我沒有使用它 XDDD

 

8. 超好用的捲翹型睫毛膏

 

超超超好用的睫毛膏  既捲翹又根根分明  我深深地愛上它了 !!!!!

( 謎之音 : 不過最後櫃哥和我說這支是 LUNASOL 2011年推出的 晶巧濃翹睫毛膏  

               現在去櫃上應該找不到了  但也不用太難過 

               因為新款睫毛膏聽說更好用  週年慶我要來去看看兒 ~ )

 

9. 雙色眉粉

自然顏色的眉粉組合  不管是淺髮色還是深髮色都可以使用

 

最後再補上唇頰彩就完妝囉 !!!!!

還不錯吧 ~ 不用大濃妝看起來也粉有精神呢 (大心)

 

Model 也美美地完妝囉 !!!

 

這次的體驗大約兩小時  體驗到了一套很完整的保養過程 

也和 今吉老師 學到了日系彩妝的化妝法  我個人覺得很值得唷

其實只要報名成功  大家都可以前往 Espace Beaute 體驗這個有關美的講座

 

另外  Espace Beaute FB粉絲頁 常分享許多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唷 https://www.facebook.com/espacebeaut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