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在網誌和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其實在去年年底的聖誕節前夕  TOMOKO 我人在日本的惠比壽時 

收到了阿比給我的求婚戒

點睛品求婚戒


( 謎之音 : 真的是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好開心  )

 

我想只要是女孩子  多少都會期待自己有個浪漫的求婚時刻

當然 TOMOKO 也不例外

所以在和阿比交往的時候  總會千叮嚀萬囑咐說

一定要在大庭廣眾下求婚  還要請人側拍下來  這樣結束後我才看的到求婚的過程

當然  我的個性也只是說說而已  雖然掛在嘴上幾次  但說完了也就忘了這件事 XDDD

 

結果  在去年秋天  阿比約我年底來一趟日本行

雖然有點遲疑  想說怎麼會突然約我 ???

不過我的個性也不會想這麼多  在沒繼續想下去的狀況下  就籌劃了去年年底的日本行

由於日本在聖誕節前後會有在各處很多燈飾可以看  因此我們排了幾個景點前往觀看 

 

結果  沒想到在 惠比壽 的燈飾區  就這麼被阿比求了婚

 

當天的天氣很冷  我一心只想看完燈趕快回飯店休息

因此抱持著快點快點跑完行程的心情前往惠比壽

沒想到阿比在惠比壽待的時間比我想像中的久

他拿出了相機  朝著廣場中央的燈飾一直繞圈圈猛拍照

我在旁邊的椅子上冷個半死  當下冷的很想罵髒話 

但實在又覺得阿比當下這個很像宅男的行為很好笑

 

冷了好一陣子  阿比 終於拍完照片  我心想 : " 終於可以回飯店了吧 !!?? "

沒想到阿比要我再坐一下  並拿出我們下午在自由之丘所買的蛋糕捲餵我吃

( OS : 喂 , 我現在只想吃熱的東西啦 XDDD )

 

在這之後  阿比突然單腳下跪  並拿出求婚戒和我求婚

...... 因為太突然了  腦中一片空白  所以這段時間完全失憶 ......

( 謎之音 : 所以我說要錄影嘛 ~~~ )

 

在受到 " 單腳下跪 , 鑽戒 妳願意嫁給我嗎 ? " 這三個突如其來的威力下

我就這麼答應了 (笑)

 

雖然和我所謂的大庭廣眾差了一點

( 謎之音 : 因為我們在大庭廣眾下的小角落 XDDD )

也沒有旁人的側拍來紀錄經過

但沒蝦魚也好

還算阿比有心啦 !!!!!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我的求婚戒吧 ~

阿比選的求婚戒是 " 點睛品 " 這個品牌

除了保證書之外  它的主要包裝就是一個大婚戒盒及絨布袋 

 

 

婚戒盒旁還有個可以細看鑽戒的放大鏡 ( 謎之音 : sorry 我其實不知道它叫什麼 ???)

 

另外還有一個外出可以裝戒指的小婚戒盒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小婚戒盒  因為很方便 (指)

 

阿比幫我挑的是 " 900鉑金鑽石戒指 "  是32分的

 

由於戒環中間比較細  所以感覺手指頭也變細了 (指)

 

雖然不常戴它出門  不過 TOMOKO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求婚戒

第一  鑽石很亮  而且32分的大小我戴起來剛剛好 

第二  款式簡單耐看

第三  阿比的心意

 

結果我們在挑結婚對戒時  最後也還是挑了點睛品的對戒

至於為什麼又選擇了點睛品???

這個部分等下回再和大家分享吧 ~

 

 

arrow
arrow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