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妳) 知道  這個泡泡  是拿來做什麼的嗎 ???

 

答案是 : 拿來洗頭皮(髮) 的唷 !!!!!


( 謎之音 : 洗完後被設計師稱讚頭皮好漂亮   TOMOKO 我第一次被稱讚頭皮耶 XDDD )

 

前一陣子為了訂婚造型 TOMOKO 前往 AFLOAT TAIPEI 修剪頭毛

結果 AFLOAT TAIPEI 讓我體驗了最近新推出的 -- " 碳酸洗髮精  "

聽說現在日本很流行碳酸保養品 

因為它有肌膚緊實的效果  也能促進血液循環  讓肌膚變的更加柔軟有彈性 

還能去除毛孔內的骯污及美白等效果

除了洗髮精之外  像是 面膜 或是 泡沫洗顏  也都不難發現到唷 ~

( 謎之音 : 結果回家後我也在我家浴室發現到了一瓶不知道是誰的碳酸面膜 XDDD )

 

AFLOAT TAIPEI 會推薦我用看看 碳酸洗髮精 的原因

不外乎因為我習慣每天洗頭  所以只要一天不洗頭  頭皮的出油量就會很恐怖

再加上我剛好是短髮  髮質也很細軟  所以只要頭皮一油  我的頭髮就會塌到不行  看起來很ㄜ心 (泣)

剛好這瓶 碳酸洗髮精 裡含有碳酸和柿單寧酸的雙重效果 

所以可以改善出油  並且去除異味  創造健康與乾淨的頭皮環境

因為是針對有頭皮油膩現象的洗髮精  所以也很適合 2~3天 才洗一次頭的女生唷 ~ (大心)

 

洗髮前的TOMOKO  因為要去沙龍  所以頭毛十分隨性  亂翹亂翹的 ~

 

當天使用的 " 碳酸SPA洗髮精 "

碳酸SPA洗髮精

 

由於是幕絲狀的設計  所以使用前要搖一搖才擠的出來唷 ~

 

依髮量來決定幕絲的大小  我大概都擠的比乒乓球再大一點  不夠r就再擠一次

 

當天在沙龍洗完頭後  當 HIRO 和我說我的頭皮好乾淨好漂亮時 

我還想說日本人好誇張  頭皮也能好乾淨好漂亮

沒想到他用我的相機拍照給我看時  我才發現我錯怪 HIRO 了 

因為真的也太乾淨了吧 XDDD

另外  由於 碳酸洗髮精 可以促進血液循還  所以記得使用時要搭配上 " 頭皮按摩 "

所以當我帶回家使用時  第一次洗頭會使用 " 碳酸洗髮精 "  洗完髮後會幫頭皮馬殺雞一下才沖水

第二次洗髮時會用回自己平時在用的洗髮精了  正常洗髮  這樣就OK囉 !!!!!

 

洗完頭吹乾頭髮後  和剛進店裡時的我差好多耶 ~ (羞)

 

 

回家之後  TOMOKO 持續一週使用2次碳酸洗髮精

我發現我還滿喜歡 " 碳酸SPA洗髮精

因為一般針對頭皮清潔的洗髮產品使用起來都會頭皮發涼

不過這瓶 碳酸SPA洗髮精 就不會  很符合我養生的路線

( 謎之音 : 以中醫來說這樣寒氣才不會從頭皮進入 哈哈哈 ~ )

 

再來就是洗髮後它讓頭髮比較澎鬆不油膩 

感覺起來頭髮也比較有支撐力

而且一般控油的洗髮精洗後頭髮會比較乾澀 

不過這款 " 碳酸SPA洗髮精 "  洗後頭髮仍帶有保濕感 

因此我想不管是長髮還短髮來使用都應該滿適合的唷 ~ (指)

 

 

<< 好康活動報報 >>

目前店內是以 $850體驗價格
 
就可以在店內使用碳酸洗髮精洗髮吹整乙次
 
並可以帶回一瓶碳酸洗髮精唷 !!!!!
 
( 註 : 活動目前到10月底  若有延長會再公布唷 ~ )

 

 

<< 髮型沙龍介紹 >> 

文章請點 --> http://tomoko8527.pixnet.net/blog/post/32489499

 

【 AFLOAT TAIPEI 】

預約電話:(02)2752-0051 來店之前記得先做電話預約!
店面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巷34號2樓
公休日:星期一

 

 

[ AFLAOT TAIPEI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floatTaipei

 

 

arrow
arrow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