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12.

TOMOKO原本以為今天是要把一粒一粒色的矯正器全都黏在牙齒上的
結果並不是這樣  醫生說今天要拔牙

醫生問 : " 妳要拔幾顆??一顆還兩顆?? "

我說 : " 兩顆好了..."

之後醫生就打了四劑麻醉  打到一半  有點疼

我說 : " 好痛好痛!! "

醫生說 : " 那我打慢一點好了 " 

我心想 : " 還有這樣的喔!?那一開始就慢慢打不就好了... "

最後  醫生拿很像箝子的工具  慢慢靠近我的牙齒
開始拔  一開始  拔不太動  他就開始左右搖  再拔
那時TOMOKO心裡真的很後悔  覺得自己簡直就是找罪受
痛是不太痛  但整個感覺就是很恐怖

當下很想對醫生說 : " 對不起  我先走一步了~ "

醫生說 : " 會痛嗎??妳感覺到我再拔妳的牙齒是正常的  不會痛就OK了~ "

後來  牙齒就真的被拔掉了
不過心裡的恐懼真的蓋過痛的感覺
突然想到恐怖片不都有虐待人的劇情嗎??
害TOMOKO覺得自己好像在拍電影  只是有上麻醉就對了
然後還很感激醫生幫TOMOKO上麻醉 ( 一直在亂想... )
Ermin 說那是應該的 ( 對吼~~我覺得我真的很白目 )
拔完牙齒後  醫生把兩顆牙齒放在臺子上

說 : " 妳的牙齒好長喔... " ( 這是稱讚嗎?? ) 

又問 : " 紅色橡皮筋可以嗎??" 

我說 : " 可以啊  我沒差 "

不過再此和大家說一下  紅色橡皮筋很醜  很像流血
TOMOKO是因為只有弄後面  所以看不太出來
如果要全弄的話  之後一定不會考慮這個顏色

最後護士小姐問TOMOKO要不要帶回去做紀念  
TOMOKO就選了一顆沒蛀牙的牙齒
回家時要去櫃台結帳  150元
發現錢不夠  差10多元 這真是太丟臉了

還對櫃台小姐說 : 我去領一下錢

( 她們一定覺得很扯  連150元都沒有)

最後繳完錢  小姐突然趕緊給TOMOKO一張衛生紙

說 : " 妳的血從嘴角流出來了... "

害TOMOKO真的很害羞  因為畫面應該很蠢吧!?
可是沒辦法  嘴巴附近都麻了  無法控制
回家連喝水都會射出來  真的很誇張

嗯...最後TOMOKO終於知道為什麼不能一次拔四顆牙了!?
因為會沒有辦法吃東西  真的沒辦法咬
好險之前沒和醫生做這個無理的要求
原來他是用心良苦啊...

不過  牙齒真的真的很不舒服
TOMOKO真的真的快要  大~~抓~~狂~~了!!!
突然很佩服其他戴牙套的人
借用"佐藤先生"學的中文-->  偉大 !!!

最後  放一張照片  就是TOMOKO可愛的牙兒
雖然它沒蛀牙  但還是被拔掉了
謝謝牙兒的 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 啊...

( 膽小誤看  不過我想是來不及了吧!? 噗!!! )
這就是傳說中很長的牙兒
-->

今天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