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妝會衍生出來的原因是因為
昨天和妹妹看電視  看到黑澀會妹妹在PK化妝
好像是芭比妝吧!?  產品都是用MAC
其中MeiMei畫滴不錯  整體來說看起來不錯
Model也很不錯  但小細節還要再加強 
因此  TOMOKO今天也來試試看MeiMei所畫的
芭比妝
不過老實說東西用的不同  所以感覺不同  不太像
每次想仿妝容  但都不太成功  是怎樣??


先看一下眼影的部份  算雙色畫法
眼頭粉桃紅色  眼尾灰紫色 
不過TOMOKO使用的東西是KP配好的三色眼影
所以畫起來顏色不太像

老妹更狠  她說 : " 差很多好不好!?一點都不像 !!! "

( 哼!!怎樣啦!?氣死我了... )

眼妝的畫法分兩段  眼頭段就是粉桃紅色  眼尾段灰紫色
上眼影和下眼線都是這樣畫的
之後畫上眼線--> 
TOMOKO先用CHIC CHOC黑色眼線筆畫   
再壓 Stila黑色含亮片眼影 
至於下眼線的部分-->
先使用Stila白色眼線筆全畫下"內"眼線  
後1/3再使用CHIC CHOC芋頭紫眼線筆畫上

但是  TOMOKO使用秘密武器  就是
" 舞台假睫毛 "
這個 " 舞台假睫毛 " 很猛喔
因為佐藤先生說看到會覺得全身不舒服 (噗!!)
今天TOMOKO沒有去夾它  因為怕失敗
所以直接刷睫毛膏  但效果也不錯  整個很濃密

腮紅則使用 Stila粉紅色腮紅 稍微刷上  不太明顯
嘴唇使用MAQUILLAGE  口紅PK328 + Stila  蜜唇凍凍筆 berry mint
 超可愛的顏色

老媽看到  說 : " 拜託妳可不可以不要這樣誇張!? "

TOMOKO心裡想 : " 沒辦法  對不起  辦不到 " (哈!!)

不過應該真的很濃吧??

去A4找MK的小榆 
她也問 : " 妳上班還是這麼濃嗎?? "

害TOMOKO很不好意思說 : " 偶爾啦!! "



纖長嗎??( 這張照了快10次  超累  )
其實好像還好吼!? 不過看本尊真的滿不舒服滴 (哈!!)
但去買東西都被稱讚  還滿開心滴啦
( 我發現我還滿容易滿足的 )


最近TOMOKO決定往AYU的妝努力
就是很細小的地方都畫得很好  也就是很仔細
不過時間要花很多就是了 
( 早上得很早爬起來才行啊~~ )
今天就很細心地化妝  不過還是要再加油一點
左邊的睫毛沒黏好  但這種真的不好黏說
因為睫毛太濃太重  會搞到差點瘋掉


回到家  老媽在看電試  看到 " 林莉 "的新聞

就對TOMOKO說 : " 妳看  人家的新娘妝也沒妳這麼誇張 "

唉...她真的很不喜歡她女兒搞這個 
反正她就是認為搞這個沒用而且很累
她比較喜歡她女兒坐辦公室  比較輕鬆   
TOMOKO知道老媽也是為她女兒好
但最近  我真的覺得自己不往這邊發展很可惜耶~~
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天份說  不管是化妝還造型
是應該 " 不顧一切 " 地闖一闖才是吧!?

在這邊TOMOKO要向 vicky 道歉
本來週日約好要化妝  不過TOMOKO臨時有事就先回家了
真的不好意思  這週一定不會這樣了
絕對  絕對  幫 vicky 化妝  這樣刻以嗎???


這張則是逛街完的照片
去SOGO忠孝館 Stila時  Joan幫TOMOKO夾了一下睫毛
很翹吧!?
Joan很好笑喔  她在家休息了一個月

我說 : " 妳是不是變胖了!? "

她說 : " 對啊  每天在家吃完就是坐  腿是還好  妳看我的肚子  和葫蘆一樣 " 
( 然後摸了一下肚子 )

我 : ( 點頭ing )

她繼續說 : " 剛隔壁櫃小姐還過來指著我的肚子說-->
                     妳的葫蘆裡  到底賣什麼藥啊!? "

我 : ( 一直狂笑  笑到不行... )

這樣說可能不是很好笑
但現場聽真的很好笑  Joan真的很適合講笑話

對了!!!說到這個妝  因為戴上假睫毛  所以眼睛很大
然後  TOMOKO腦中一直浮現 " 絕對大眼妝 " 這個兒詞
這是 草莓 最近的一篇妝容文所取的名字

--> 
http://blog.pixnet.net/stepheny/post/3822727

連這篇的睫毛都受 草莓 某篇蝴蝶妝的影響
一直覺得自己的睫毛也很蝴蝶 ( 好爛的形容 )
倒也不是要較勁  只是覺得 草莓 的妝和TOMOKO的有點類似
以前在無名看大家的Blog時  都覺得每個人的風格都不一樣
但看到 草莓 的  心驚了一下  覺得還滿喜歡的  因為和自己有點像
之後發現  連洋裝都買的一樣  這...這也太巧了吧!?

前一陣子 
連二姐都說 : " 妳知道有個草莓嗎?? 她的妝很好看!! "

我說 : " 知道啊~~她畫得滿好看的  那妳有看我的嗎?? "

她回我 : " 我不想看妳的... "

( 口去!!! 當下唷  真的快被氣死~~ )
TOMOKO其實也不太清楚  不過應該是說有種親切感吧!?


今天就先說到這兒了...
最近發文發得很嚴重  真的有人喜歡看嗎???
TOMOKO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真的有很多事想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不管是什麼
我想說是應該把握還可以常發文的時間
因為  之後就會很忙了  很怕沒時間寫東西

如果真的這樣...大家...應該會想念我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