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對對  對對對  沒錯  沒有錯  各位看官兒  您沒有看錯 !!!

            就是阿信  哈哈哈...

話說前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TOMOKO也封家書給了老媽
但根據間諜老妹給TOMOKO的訊息是-->老媽看了心情很不好!!!
之後又傳來二姐對表姐抱怨說她莫名其妙被媽媽牌颱風尾掃到
因此  一下了班  TOMOKO也不是很想回家

當天還是先去 SOGO Stila 拿之前和 飛飛 訂的兩塊眼影
再去萬隆看中醫  才心不甘情不願滴坐公車回家

到了站  下了車  過馬路  不過變紅燈了 ( 是怎樣?? )
好吧!! 只好等一下  頭往後一看 
天阿...這是 阿信 嗎???  不!!! 不是吧!!? 但...是 阿信 沒錯...

咦!?今天有帶相機 ...心想 : " 要不要照!? 要不要照!? "
( 當下十分地天人交戰... )
不過錯過這次  可能就沒有下次了
好吧!! 決定豁出去了-->反正最差頂多是被拒絕  不是嗎??

以下是當時等阿信的時候腦內亂想 -->
........................................................................................................................................

感覺阿信好像快出來了  弄醬油弄滴很慢  是買水絞嗎??
( 我發現我真的很無聊... )
咦...旁邊有個女生在付錢  該不會是他女朋友吧!?
ㄜ...這樣好難開口要合照喔...而且搞不好還要請阿信女友幫我們合照
這樣是不是不太好啊??
( 我完全已經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了... )
.........................................................................................................................................

之後  那女生就先出來了  然後走了...( 真的是我想太多... )
雖然阿信動作很慢  但TOMOKO還是決定等下去
前前後後也不知道有沒有五分鐘  紅綠燈應該變換很多次了吧!?
阿信終於出來了...

我鼓起勇氣  說 : " 請問我能和你拍照嗎?? "
阿信想了一下  說 : " 好啊~ "
我很緊張地把東西都放在旁邊椅子上  迅速地把小白T拿出來
然後我幫我們自拍
因為阿信很高( 不然就TOMOKO太矮  ) 
平時很不會自拍的我  更不會拍了 ( 雖然他有稍微配合我頭低下  不過還是很難... )
第一張照完  我們看了一下  超晃!!!
我說 : " 對不起  我太緊張了  手一直抖 " ( 心想 : 靠~Sony你不是說你防手震  )
阿信說 : " 沒關係  剩最後一次機會喔~ "
我心裡更急了  不過還是再照一次  然後我又看了一次
阿信問 : " 這次行了嗎?? "
因為TOMOKO覺得自己的臉圓  想再照一次  
所以說 : " 不行耶... " ( 整個很賤的回答 )
不過阿信看到照片還OK  就說 : " 不好意思我趕時間~ "
因此  TOMOKO說完謝謝也就放阿信走了~~

總而言之  阿信人還滿好的
本人比較瘦  也感覺滿高的  長得很清秀  人也很客氣  
重點是很靦腆  超可愛滴

回到家  馬上和老媽及表姐報告這件事兒
她們就一直笑  不過笑完  還是被老媽唸她感到不高興的事
不過好家在沒被罵滴很嚴重  可能是我媽之前唸我姐唸累了吧!?( 笑 )

隔天  在MSN遇到二姐 ( 她最近很忙都沒回家 )
她看到TOMOKO和阿信的合照說 : " 幹!!!好屌喔!!! "
( 連髒話都飆出來了  )
因為她很喜歡 五月天  所以  她很酸地回我一句 : " 妳又不是他們的迷!? "
這時我才想起來 : " 對吼~那我興奮個什麼勁兒?? "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  不過還是很開心

在這邊對阿信先生說一下 ( 雖然我想您應該是不會看到 ) :

您好  因為當時太緊張  所以忘記對您說  我是您實踐滴學妹
( 假如當時說了搞不好可刻以照第三次  )
雖然我沒買過您的CD  不過我姐都會買
但為了要謝謝您和我照相  因此  您出滴下一張CD我會去買
所以  請加油  要錄滴 超~好~聽~ 喔 !!!

第二張是公司滴APPLE幫TOMOKO改的照片( 有打亮 )-->

( 因為這樣才能放MSN )
    

好啦!! 阿信 照滴真的很可愛  TOMOKO輸了  
( 我不是戴牙套了嗎??怎麼臉還是這麼圓啊?? 醫生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