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先和大家說 : 謝謝大家
剪完頭毛回到家  看到留言覺得很開心
因為都留的很長  害TOMOKO 很感動
先看一下新髮型的照片-->

左邊的是Titan先生  右邊則是我TOMOKO ( 廢話!! )
眼睛很腫  因為哭過  T先生很帥很可愛很像獅子


-->右臉 ( 雙下巴真嚴重  )


-->左臉( 頭毛故意有點不對稱)


-->隔天洗完頭的妝容照


-->( 好看嗎?? 今天不做教學喔!!! )


為什麼不教學??因為以前教過了(哈!!)


居然被老闆說像有點像小S頭  知道他是那兒覺得像??
是因為都很短嗎?? (噗)

這次的頭毛不是Sam幫TOMOKO剪的
而是Sam的同事-->T先生
當天很不好意思的是  這天一早快接近中午12點時
TOMOKO就直接殺去態度時
T先生還沒來  店裡的助理問TOMOKO有沒有預約
TOMOKO表明沒有  但想給T先生剪髮
然後助理就請TOMOKO稍等一下
之後  T先生開門進來  看到TOMOKO嚇一跳
他說Sam還沒回來上班  要等五月  要我再等幾天後
但是  TOMOKO真的沒有辦法等了  就是很想剪
T先生看了班表  說要等下午5點後
因為有點晚  所以TOMOKO很猶豫
T先生說 : " 真的有這麼急嗎?? "
( 我在心裡吶喊 : 是真的 !!! )
不過卻開不了口  和T先生道了謝  就衝出門口
可是  眼淚卻快掉下來了
T先生應該是很敏感的人吧!?
送TOMOKO到門口  還注意一下  問 : " 妳沒事吧!? "
女人嘛...總是在難過時有人一關心  眼淚就會決堤
因此  當下  TOMOKO就哭出來了...( 後來我覺得我真的很丟臉 )
然後T先生就拿衛生紙遞給我
要我不要哭  並問 : " 是感情的事嗎?? "
其實也不全是  但當下完全無法講話  只能默默點頭
T先生拿起一根煙  開始抽起來  問了一些我現在想不起來的問題
然後啃起不知道算是他的早餐還是中餐的麵包
我仍是很努力地想不哭  但還是陸陸續續地有掉淚
到現在我只記得T先生一直對我說 : " 妳這麼可愛  哭就不可愛啦  妝會花掉喔... "
然後  一聽到妝會花掉  我就趕快努力不掉淚  並拿出鏡子查看妝容
( 心裡嘀咕 : 完蛋了...果然是花了 = ="" )
我考慮了一下  問T先生會怎麼幫我剪
最後我們達成共識-->小S頭

接著也快12點了  我就先離開  讓T先生抓頭毛  準備上工
我走著走著  決定先回家補妝  順便把一口怨氣打在blog上
再去赴打工同事的約
結束下午茶約會  TOMOKO的心情也平復了一點
就去找T先生剪頭毛 
T先生對我說 : " 我會很認真很細心的剪!! "
我也很慎重地說 : " 一且都拜託你了!! " ( 倆人還真多禮啊... )
之中  助理幫我洗頭  我們聊了一下天
助理問 : " 今天早上妳在哭嗎?? "
我嚇一跳 : " 你們都知道?? "
助理說 : " 大家都看到了啊... "
我說 : " 好丟臉  T先生還說你們都不知道 " ( 因為當時我在門口  背對店裡 )
助理馬上改口  說 : " 喔~~我們都不知道啦!! "
我說 : " 那你們會不會覺得是T先生欺負我?? "
助理說 : " 不會啦!!
我說 : " 那就好... "
之後  助理也很貼心的和我聊天  感覺有點逗我開心
我問: " 你們都有生日會嗎?? "
助理說 : " 有啊...要不要來工作??我們有缺人喔~ "
我搖搖頭說 : " 不要...我不會因為生日會而來工作
助理笑著說 : " 這個理由就足夠了啊!!! "
( 突然覺得 很多事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
我又問 : " 你幾年次的??看起來很小耶~ "
助理說 : " 70年次 "
我說 : " 那你猜我幾年次了?? "
助理說一想  說 : " 68年次 "
我驚呼一聲  打趣地說 : " 等一下我如果又哭  我就和T先生說你說我68年次的  "
助理緊張地趕緊打圓場  說 : " 因為妳說話比較老成啦!! 72年次不會這樣說話 "
( 我心想 :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
之後T先生來  我問他同樣的話題
他說我像74年次的  雖然我覺得是T先生故意減個幾歲  但還是有開心

剪完頭  嗯...很清爽  不過不像小S  因為臉本來就不像吧!? (笑)
其實  剪得滿好看滴  但是  這顆頭並沒有給我太大驚喜
似乎以前剪過 ( 果然Sam這個鬼才之前已經剪過類似的了 )
不過  有達到我的目地  因為我想要把一切不開心的情緒剪掉
( 雖然好像也沒什麼用?? )
倒是T先生一直問我 滿不滿意!? 習不習慣!?

之後  回家的路上  我決定要減肥  變成小S !!! ( 哈!! 我是學人精 )
不過還是很謝謝T先生  雖然您說您都不上網  
但我要說 : " TOMOKO真的有被您電到!!!  "

......................................................................................................................................

上一篇TOMOKO不是說覺得自己在某方面一點長進都沒有嗎!?
嗯...沒錯!!! 
雖然我常安慰失戀的人
雖然我看了很多有關探討感情的文章
但到頭來  我還是很在乎同一個人

氣的是  為什麼還是會為他情緒起伏??
氣的是  為什麼還是會為他不開心??
氣的是  為什麼還是忍不住對他好??
氣的是  為什麼我感受不到他在乎我??
氣的是  為什麼連他都回答不了我在他心裡我到底是在什麼位置??

我明明知道不要再care他  不要再抱期待  
不要再受他影響  不要再有交集
就像T先生說的 : " 這樣藕斷絲連也不是辦法... "
(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
我昨天想了很久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反正也快沒有理由再繼續連絡了...

上一篇文章  是在難過和生氣的時候打的
口氣有點衝  說不上客不客觀
純粹就是情緒的發洩

其實  TOMOKO除了感性  還是有點情緒化的人
當下情緒來的時候  應該是要冷靜的
所以當下打給表姐時  她都會安撫我  要我先冷靜
再去想情緒化的原因及解決的方法

至於工作  我很羨慕T先生

因為我問他 : "  你喜歡你的工作嗎?? "
他說 : " 喜歡啊?? "
我問 : " 為什麼??不是很辛苦嗎?? "
他說 : " 不會啊~~很輕鬆啊~~只是一開始開店比較辛苦一點~~ "
我 : ( 點頭... )
他又說 : " 我週休6天  最少5天  生活品質還是有顧到啊 "

這讓我想到  以前我在工作時  在自己的角度看別人的工作時

我總會想 : 為什麼這麼辛苦的工作還是有人要做??

可是  到後來  我發現  那真的是個人的感覺問題
當我覺得做得開心  我就覺得工作是一種享受
當我覺得做得不開心  相對的  我從一早起床就很痛苦
而且  每份工作都有開心以及不開心的地方  也都有無聊的地方
如果我無法認清這點  做每份工作都不會長久

工作並沒有分等級
如果有  也只是自己的心裡在作祟
當我自己已經在心裡畫清了界線  那它就有等級之分

我承認在這個社會這個世界上  還是有很多勢利眼的人
當我們無法改變對方的看法時  就改變我們自己的想法吧

最近有很多瑣碎的事煩惱TOMOKO
只是一下子積太多  昨天一股腦兒全爆發出來
謝謝大家留言給TOMOKO  真的真的  很感動

在此也和T先生說聲 : " 謝謝  您的態度真的很好 "
雖然您是老闆  但不會挑工作做  令我感觸良多
還有真的不好意思  讓您安慰我 ( 本來應該是Sam的工作的 )

順便和Sam呼籲一下 : 

      " 趕快開機啦!!! 
              我真的很想你耶~~
                    我發現我沒有你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