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一些事  讓TOMOKO感到很感動
我突然發現   我還是很幸福的  只是我沒發現到

就在這幾天  
我的網誌留言明顯變多了
有些是常留言給我的網友
有些是之前曾經留言給我的網友
有些是第一次浮出來留言給我的網友
不外乎就是幫TOMOKO打氣
給TOMOKO一些意見

其實  我很珍惜這些網友
不過正確來說  我珍惜的是會故定來看TOMOKO網誌的人

我發現  我的網誌  不單單只有繁體文的留言  也有簡體文  英文等語言  
一想到有生活在不同地方的人在閱讀TOMOKO的文章  就覺得很興奮
尤其昨天看到 cheeyt  說我很特別  真的比被說可愛還開心 ( 謝謝妳  ) 

自從開始寫些無關彩妝的文章後
我發現  我的收穫是只寫妝容文無法得到的
像是某些人主動向TOMOKO做朋友
某些人看到TOMOKO的近況就馬上留言關心我支持我

就像前幾天去給 T先生 剪頭毛
T先生 知道TOMOKO的心情很低落  
那當下  T先生 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幫我剪頭毛呢??
大家  又是以什麼樣的心情來看我所寫的文章呢??

昨天晚上在睡覺前  總覺得自己也很幸福
雖然大家都沒見過面  但就是一種很親切很熟悉的感覺
所以  當下TOMOKO就在想 : 那我該做什麼回饋大家呢???

後來  我決定要把網誌的內容有個比較明確的方向並整合它
重點是內容要再豐富一點 ( 不過我想是需要點時間 )
以下是之後是我想寫的幾個項目 -->

1. 妝容文 : 新品介紹  妝容模仿  當季流行妝容介紹

2. 雜誌文 : 因為TOMOKO會固定買流行雜誌  會把內容做整理  分享給大家

3. 心得文 : 當看到一本好書  聽到一句好話  得知一些想法  會介紹給大家

4. 生活文 : 記錄一些生活中聽到的對話  看到的情境  
                   或許有些令人感動  有些令人感到好笑  有些令人生氣
                   有些令人覺得無聊  有價值的都會寫出來 

5. 麻豆兒文 : 幫人化妝時會PO出來給大家參考

6. Shopping文 : 現一下所敗家的東西

7. 髮型文 : 換新髮型會給大家看一下

8. 牙套文 : 記錄一下戴牙套的過程  照片應該會越差越多吧???

8. 苦水文 : 希望僅量不要出現  TOMOKO已經寫了幾篇了

目前先決定這幾種  等到回專櫃工作  可能會把牌子和產品做個介紹!?
( 希望有時間囉 ... )

不過在這想請問一下大家
有人喜歡看TOMOKO寫除了妝容文之外的東西嗎??
因為  其實TOMOKO還滿注意什麼樣的文章看的人數比較多之類的
目前還是妝容文居多人看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地方須要改進的??

如果有  麻煩請給TOMOKO建議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