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在想 -->

在這個世界上  到底有誰可以問心無愧的說 : " 我很快樂  我很幸福?? "

我相信  這世上  很多人很多事都只是表面

有些人每天看起來過得很開心玩得很瘋  有一天卻突然自殺了

有些夫妻外出時相處甜蜜  煞羨多少人  可是私底下卻不同床  話也不投機

有些人請客時很大方  結帳後臉都綠了  隔天還和店家討價還價

這是為了什麼??  為了自己的面子嗎??

即使是不快樂也要裝快樂  不恩愛也要假裝恩愛  沒有錢也要死命裝闊

我不懂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

...................................................................................................................................

出了社會開始工作後  我發現有各式各樣不同的人

可愛的人  天真單純的人  親切善良的人  積極的人... 

沒有勇氣的人  心機重的人  自私的人  勢利的人...

這些人  不管在那個國家那個城市那個工作地點都會出現

幸運的話工作周圍都是令自己開心的人

倒楣的話工作周圍都是令自己痛苦的人

我曾經一度認為自己真的不適合出社會工作

我不懂為什麼大家都這樣自私  這樣保護自己

你對我說這不是自私  只是大家都只想要自己方便就好

反正後來我也習慣了

職場上對於只限於同事關係的人  只要 嘻嘻哈哈裝傻 就好

反正下了班也不會再相互關心或連絡

不過這樣也好啦!!!

工作上能配合就好~
......................................................................................................................................

( 以下這段是 E先生 寫的 ) -->

                                 要傷害一個人是多麼的容易。
                              最好,千萬不要傷害到那些你在意的人。
 
                            因為,如果連那些你不在意的人都要顧的話。
                                 你絕對沒辦法顧到你真正在意的人。



看完感觸很深...

我不懂  為什麼我們生氣吵架時要冷戰??
我不懂  為什麼我們生氣吵架時  你的態度要這麼冷淡??
我不懂  為什麼你在乎的話卻又忍心令我難過??
你不懂  當下我多麼想就這樣一走了之  就這麼消失不見...

直到當天最後  你叫我  我回頭  你不發一語抱我的那一剎那

我真的  真的  嚇了一大跳...  

我不知道如何安慰你  我只能給你一個擁抱  
之後我們聊了一下  你和我說了今天的不順
我知道  你從不願在我面前表現你的脆弱
可你今天卻一反常態的表現出來
我不可憐你  只是  我很心疼你 

我真的真的好想告訴你
我完全不care不在乎你對我表現出這一面
雖然我無法幫你拿定主意  也幫不上你任何一個忙 
那怕我只能給你一個最不值錢卻也是最溫暖的擁抱
但我真的  真的  很願意這麼做

所以  我們可以不要再隨便輕易冷戰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