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的男人緣很不好

我記得慾望城市凱莉曾說過一句話 :

   "   I always keep a wrong man.  "

當時的劇情應該是女主角和一個男人約會  然後上床
一切都很美好  但結束完  男人對她說 : 

 "  我有一個毛病  就是對上完床的女生就會沒興趣了~  "

因此  凱莉才會感嘆說她老是遇到錯的男人

最近有個有個男人約我去看電影
只不過他是個有家室有太太有小孩的男人
我印象中他人很好  對太太也很好
當時我看到他對他懷孕中的太太照顧的無微不至
我就給他貼上好老公的標籤
因此當他約我我真的嚇一大跳

我問他 : " 你為什麼不約你太太?? "
他回我 : " 因為沒有情趣  我們很久沒去看電影了... "

然後他一而再再兒三和我保證只是朋友去看電影
當下我只是想到 : 

   如果我是他太太  我知道我老公約年輕美眉出去  我會做何感想??

晚上打工  我和阿泰說這件事 
阿泰說 : " TOMO  妳不要呆呆的去喔  他一定有什麼企圖?? "
然後晚上打工時  我第一次和一個男客人主動聊天  
因為他只有一個人吃飯  我想說去和他隨便聊聊順便介紹這家餐廳
之後就被佐藤先生說我是日本色狼系喜歡的那一型的女生
( 真的有色狼系嗎?? )

或許色狼系只是開玩笑  但我真的有點受傷
我已經很努力去改變穿著以及想法和做法
但仍然看不到什麼成效!?

之後  我對某先生說這件事
我問 : " 假如你老婆約別的男人出去看電影你會做何感想?? "
他說 : " 心理一定會不爽~ "
我接著問 : " 那既然你會不爽  那有年輕美眉給你約  你會約嗎?? "
他說 : " 一定會約啊~ " ( 完全不思考就回答我  )
我又說 : " 你們男人都這樣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沒聽過嗎?? "
他回我 : " 有些女生也會這樣啊~
我辯解 : " 我承認  可是這種女生通常不多  像是我  我一定會說我有男友我有老公我有小孩來拒絕他 "
我想了想  又說 : " 可是你們男人不同  大多數都會約別的女孩和被別的女孩約 "

最後  他對我笑了笑 ( 我想這答案應該是無解吧!?這就是男生女生的不同~ ) 

其實想想  這種有婦之夫約我並不是第一次了 ( 是第二次!!! )
第一次是一個年紀可以當我爸爸的男人
他事業成功  老婆小孩在國外  他有時會在台灣工作
他說他沒有朋友  員工都和他保持距離  
他在台灣很寂寞  所以他約我去吃飯
他和我說和有婦之夫交往很好  沒有負擔  不必負責
他可以帶我去很高級的餐廳  只要我想去吃
約完會他一定給我計程車錢坐回家  他不要我坐公車
不過他不希望我和他的員工聊到他  
  
接下來  我想到他老婆...
要是我是他老婆  我一定不希望碰到這樣的狀況
我如果知道  必然很難過
因此  隔天我主動斷了連絡
只因為我很害怕以後我也會面臨這種狀況...

讓我感嘆的是--> 結婚後並不能保證倆人永遠過著幸福美好的生活 ...

每對夫妻最初結婚的動機是什麼???
當初為什麼決定在一起??
為什麼決定手牽手倆人一起走過一輩子??
彼此又是為了什麼深深感動??

可是...又是為了什麼而出軌 或者反目成仇  甚至離婚??
到底是自己有問題  或是對方的錯  還是介入的第三者??

有太多太多的原因  不是分析就找的出答案的
或許人心真的是最複雜最難摸索的吧!?

不過我真的覺得  很多時候  兩個人真的是一個巴掌拍不響
如果對方已經有男女朋友  甚至結了婚和有了小孩
雖然有機會碰出另一種火花
但......是不是該停下來想一想  這是不是可以避免產生的火花呢??
只要大家堅守某些原則  
我想  應該會比較少人難過  比較少人流淚  比較少家庭破碎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