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個妝  是看到某黑白復古照片所去畫的
而且  也有新姿勢喔  -->
不過  老實說  有點不太適合TOMOKO啦 !!! 
畢竟黑白照片的Model是外國人  而且又有古典美
TOMOKO只能說  只要是效仿西洋風  
不管是仿髮型or化妝  都不太成功

今天這篇先來看一下給TOMOKO idea的照片吧 -->

這...這...也太正了吧!? sorry...有點不自量力... )
不過TOMOKO覺得女生會給人很可愛的感覺
就是因為我們內心都會希望自己變美
不管是為了自己還為了喜歡的人  
TOMOKO覺得這種動力都很值得讚賞呢


這個妝TOMOKO有設定幾個重點 :

1. 頭髮 --> 其實大家也知道TOMOKO是短毛
                   因此  完全沒辦法綁起來  所以決定使用髮窟
                   把頭毛都收起來  並在頭頂紮個包 ( 佐藤兄說是屎  )
                   並把瀏海和Model弄滴差不多

2. 眉毛 --> 黑色粗眉  不過有作調整  和Model一樣應該不能看吧!?

3. 眼線 --> 只強調眼線 並延長往上拉  眼影部分並無什麼顏色

4. 腮紅 --> 也是自然就好  帶點膚色的腮紅  重點是要顯現出若有似無的氣色


( 這是眼妝照 )
其實這畫法沒有什麼特別的
TOMOKO使用淺咖啡色眼影塗在眼窩處  
再使用BB黑色眼線膠上眼線  並在眼尾拉長
下眼線眼尾1/3
也使用BB黑色眼線膠畫上( 睫毛根部 )
並刷上睫毛膏 ( 眼尾加強 )
刷上腮紅  並塗上紅色半透明的Stila唇蜜  蜜唇動凍筆79號


腮紅使用的是Stila夏妝新品  ( 右半邊這顏色 )
唇蜜也是使用Stila的半新品 79號 red apple


整體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仿滴很不像啦  ( 外加TOMOKO的臉很肉  )
不過使用黑白照去模仿  反而有很多想像的空間呢


( 噗!! 這張顏色有給人復古的感覺嗎?? )


........................................................................................................................................................


嗯...講完妝要和大家說些別的事
其實這一兩天心情還滿低落的  
所以上班的妝也都隨便化  有化就好
昨天也是這樣  沒有發文的fu  

我覺得我是一個需要愛情的女生
我知道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但我還是需要愛情
我還記得之前在SOGO時  我們一群人在聊天
Joan對著大家有感而發說 : "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
Kate 看著遠方說 : " 可是  我在乎天長地久 "
然後我和派兒異口同聲說 : " 我也是 "
( 大家嚇一跳我怎麼會開口  因為那時我很害羞  不太說話 )
不過  這也代表了我的感情觀 ( 笑 )

經過上一篇  我還滿感動的
其實我知道我的部落格看的人不算多
老實說  我每過幾天會看一下我的文章每一篇有多少的點閱率
我會這麼做  是因為我想知道  普遍大家喜歡看我寫那一方面的文章
點閱率大約都在1000次左右  我知道其實並不算多
但是我還滿感謝固定會來閱讀的人
不管是每天  兩三天  還是一週  我都很開心

不過  更另我感到感動的是
是會回應我的留言
有些人每篇幾乎都會給我回應 ( 而且字數還很多 )
有些人偶爾會給我回應  讀到時我也很開心  像久沒連絡的好朋友  
這讓我覺得我們不是只局限於網友  
而是朋友 ( 只是沒見過面沒通過電話 )

寫blog也超過一年了
從打工的地方抽到 sony T9 開始
途中  我把它搞丟了  因此網誌也停頓一段時間
之後  自己重買了一台 sony T10 
網誌也從無名換到痞客邦
一切又都重新來過

痞客邦算是我的另一個成長的分水嶺
從這時起  我開始寫了除了妝容文以外的文章
我想和大家分享不同的東西
我發現7年級生的優勢不是只有 年輕 活力 可愛 漂亮 身材好 等等外表的美好
我發現我們忽略了很多東西
基本的禮貌  對人的關心  知識的追求  等等抽象看不到的東西

好玩的是  當我把這些寫出來  我所得到的朋友就愈多
像是之前我抱怨我很胖時  有人留言給我不會變胖的方法
還有人為了留言給我  去申請了痞客邦的帳號
有人看到有感覺的文章  會PO給我看  和我分享
我心情不好  很多人都會鼓勵我 
也有和我交換電話的人  我們也會互相講電話或傳簡訊
老實說  只要想到這兒  我真的就不太難過了

而且昨天看了NANA 17集
主管也寫了些東西給我
心情比較平復了
( 改天再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

總而言之  TOMOKO我是個幸運的女生  我要惜福
謝謝大家 ( 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