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還是戳破了我們現在的關係
因為最近發生太多事  出現了太多人  
所以  我問了你我一直以來想問卻不敢問的問題
  
你說 : " 我的答案和一年前一樣... "
我說我不懂  我要更明白的答案
你仔細著和我說著你現在的狀況
總而言之 我們就是不能再進一步了

你知道嗎?? 其實  我是很不想放你走了
我好想好想再和你多說幾句話
直到後來 我們無話可說了
你問我 : " 我可以走了嗎?? "
我毫無選擇的點頭 : " 恩...可以 "

我不知道  
如果我不認識他
如果她不出現在你的生活
如果那天他沒和我有口角
如果今天我自己走回家
如果晚上我不問你這個問題
有好多好多的事不發生
那我們還是可以維持原樣  
可是 這樣是對的嗎??

你知道嗎?? 你頭也不回騎走時 我哭了
我真的好後悔我去戳破我們的關係
我知道你有在改變
可是 我等不及你變的速度
我從不後悔我對你做過的任何事
我難過的是 就算我這樣再一次去努力
到頭來還是和一年多前一樣的結果

我真的很害怕 下一次的見面
很矛盾的是 其實我是想見你的  
只是  我真的很怕我們又和那一段時間一樣
兩個人又變成和陌生人一樣 ...

你知道嗎?? 其實我是很自責的
我總覺得我應該是要更體諒你的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
我會忌妒  我會吃醋 我會不安 我會難過  我會...

.............................................................................................................................

上一段話 是上週發生的事情了
當天 我很情緒化的寫了我的感受 

我記得 當天我好難受
還沒回到家 我就哭了  回到家  就更停不了
我開始打生命線 我打給最了解狀況的幾個朋友
我ㄧ邊說一邊哭  用盡力氣的發洩情緒
到後來 連季醬都來抱我  
然後抱一抱  就把我推開 說 : " 走開走開 !! "
我媽那時走進房間  
季醬就對我媽說 : " 阿嬤 漂姨哭哭 "
我媽就問 : " 漂姨為蛇摸哭 ?? "
季醬就說 : " 因為漂姨在難過 "
當下 我跑出房間...

隔天 我待在家不想出門
只要一想到這件事 我就會流淚
大家都要我放棄 要我看開 要幫我介紹男生
大家都說這是男生慣用的藉口  可是我卻覺得這是實話
之後 和凱西聊完  我終於下決定了
下了一個我也覺得吃驚的決定

我決定衷於自己的心意
該怎摸說呢??
因為某本書某個人影響我
讓我更加篤定我應該怎摸做??

書上有位女歌手  她和團長從小就是青梅竹馬
她從小就喜歡團長 只可惜團長只把她當妹妹看
她一直待在他旁邊  而團長一直以來就很花心 對她態度卻很冷血
之中她也交了兩個男朋友  可是 她也為了這團長而和她兩的男朋友分手
直到後來 團長結婚了 她很難過 難過得不得了
可是 最後 她還是選擇努力唱歌  
因為只有唱歌  她才能待在喜歡的人的旁邊

另外一個團員從以前到後來都一直看在眼中
他對女歌手說 : " 既然這摸喜歡他  就算再難過  也可以永遠坦然地喜歡他啊 "
接著又說 : " 假如我女朋友跟我處不來  假如他跟其他男人在一起  
                    我仍希望自己能成為多情的人 永遠永遠疼惜她...
"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個故事太誇張
可是我百分之百相信會有這種人存在
當我再一次閱讀到這本書 這一段話  我好有感觸
我好想問 : " 是誰說被拒絕後就不能再喜歡同一個人?? "
被對方拒絕後 我們應該怎摸去面對??
離開對方嗎?? 還是裝成不認識?? 
因為怕受傷 所以壓抑自己的心情不去喜歡對方??
或是和對方保持距離  永遠不去跨越那一條線??
可是...這樣是對的嗎???

至於某個人  讓我思考了一些事
最近我常在想  人是不是年紀越大  經歷的事情越多  
就越會保護自己??  越不勇敢??  越不願意去付出??
我不懂  為什麼喜歡我之前  要先確定我有沒有喜歡你??
我不懂  為什麼要我這麼快就做出決定要不要交往??
我從來不覺得付出比較多的一方就一定是個傻子
我也從來不覺得我為喜歡的人付出就是在替別的女人養老公
我只是覺得  如果我喜歡一個人  我就要對他好  為他付出
就算以後不會在一起也是一樣  我喜歡他  就是喜歡他
我不會擔心因為有天我們分手 我們沒有走到最後 我就害怕付出
如果覺得為我付出  對我好  很浪費錢  那就不要對我好
不過很抱歉的是 你吝於付出  我們也不可能有未來
更何況 一開始我也不是對你很有好感
而且 老實說 我並不稀罕這種不單純的喜歡  ( 或許那根本也不是喜歡 )

我和Yu說 : " 我覺得我並不可憐 "
Yu好笑又好氣的回答我 : " 對!! 妳是不可憐  妳是傻 是呆 是笨 "
然後  噗!! 連我自己都笑了出來~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這樣做是不是對的??
每個人總是對我說 : " TOMO  妳是個很好的女孩  妳需要一個更疼更愛妳的男生 "
之後 我總覺得 : 我需要一個更疼我更愛我的男生!!!
可是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 這不是多數女生都想得到的嗎?? )
我要什摸?? 是別人決定 還是我決定的呢??
我突然發現 一個男人 有沒有車 有沒有房子 有沒有存款
對我來說 真的不是那摸重要...
車和房子 我也可以自己賺錢買 ; 存款 我更可以少花一點錢存起來
那 我要的到底是什摸?? 
我想 就是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吧 ( 笑 )

終於 我聽情歌不會哭了
我覺得太陽好可愛
我主動和機車的人打招呼
我覺得我的心情好美麗
我恢復的速度連我自己都吃了一驚
我不可憐  我很幸福
因為我可以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
不管最後是否能有好結果
雖然辛苦 但我都夠勇敢 不怕付出
我相信有時仍會為了小事難過和沮喪
但我一點都不害怕 我說真的...


P.S.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TOMOKO這樣很變態??
         基於不帶給對方困擾的前提下( 對方並無女友無家世 )
         我想 我會照我的心意去做 
         還有 經過這件事 我發現關心我的人好多 謝謝你們   

             就算到最後我什摸都得不到 但我還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