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的指甲  -->

( 看起來還刻以嗎?? )

不知道大家的指甲是怎摸打理的??
有些人應該就是單純的塗指甲油  進階的人應該就是簡單的指甲彩繪
捨得花錢的人就去做  法式指彩  水晶指甲......

至於TOMOKO  因為不定時要去打工  所以不能塗指甲油這種玩意兒
( 結果因為愛漂亮  買了都沒得用  )
不過不能塗歸不能塗  還是得好好保養一下親愛的指甲
不然...很容易從旁邊開始裂掉呢

剛好 Joan 換到  ARTDECO 工作 ( 這品牌之前是由 志玲姐姐 做代言 )
最有名的就是 指甲油 & 指甲周邊用具

因此  之前去找 Joan  依照TOMOKO的需要介紹以下幾種商品 -->

最上面的是????? ( 名稱 TOMOKO忘了  )  NT 380
功能就是使 指甲表面光滑 ( 是去角質嗎??  )
此用具有兩面 --> 粉紅色 & 白色 各一面
先使用粉紅色那面來回在指甲表面做摩擦  
之後在使用白色那面在指甲表面畫圓式的摩擦
接下來  很神奇的事發生囉  --> 指甲變亮了 ( 就像塗上了透明指甲油一樣  )

當然  只做到這樣是不夠的  修剪完指甲後還要來保養一下
就像去完角質要擦個乳液嘛

因此  以下是有如保養品功能的 指甲修護 & 精華液  -->

( 此為一整組產品 :  指甲修護精華組  ) NT 1200 元

上 :
玩美指甲銼  
左 : 指甲滋養修護精華
右 :
指甲強化修護液

用法很簡單  當指甲都修剪 & 磨好 後
先使用 " 指甲強化修護液 " 塗在指甲表面  
再使用 " 指甲滋養修護精華 " 按摩指甲兩旁的肉
最後再塗上護手霜  就大功告成啦

不過  因為這一組的功用主要是 " 強化指甲  使指甲不易斷裂 "
所以大約使用四天後要卸掉  休息個兩三天再重新做一次保養
( TOMOKO 都偷懶  大約6,7天才卸掉  )

接下來  來看一下 保養前 的照片 -->

( 指甲比較長 )

保養後 -->

( 指甲稍微修剪了一下  比較短  有如擦 透明指甲油 的光澤了  )

不拿瓶子 -->

( 有反光喔  )

日光燈下 -->

( 感覺乾乾淨淨吧!?  )

Me 的大姆哥 -->

( 呈現的差不多是這個感覺  )

大家知道很多美妝Blog的板主  指甲彩繪都很厲害
TOMOKO頂多就是塗個粉紅色的指甲油 --> 裝一下可愛嘛...
不過  如果某些原因不能塗有色指甲油的人  可以使用類似這樣的產品
應該是比塗 透明指甲油 好 ~*

一來  此種產品算是指甲保養品  但卻有指甲油的效果
二來  指甲油會傷害指甲  此種護甲的產品卻不會

第一天使用完  到公司給設計先生

我說 : " ㄋㄟ ㄋㄟ ㄋㄟ!!! 這樣好看嗎??  " ( 當場亮出手指頭 )

設計先生回說 : " 好看啊...我覺得妳們年輕女孩這樣比塗指甲油好看呢!!!
                         而且又乾乾淨淨的~*
" ( 原來我還算年輕女孩啊...??  )

雖然 TOMOKO 平時不能塗指甲油 ( 更別提指甲彩繪了!!! )
但像這樣有點光澤的指甲  自己看到也會心花怒放呢  ( 尤其是打電腦時 )

至於
ARTDECO 這廠牌  留到下次再說囉
目前台北忠孝SOGO有櫃  在Stila旁邊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oko8527 的頭像
tomoko8527

Tomoko老師(TOMOKO彩妝學苑)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ankiGarden
  • 最喜歡這樣..嘿嘿..
    我也要回去弄..啊啊啊~~
    呵呵...不過需要耐心
  • 哈哈!!
    不會啦...
    我覺得這弄滴滿快的耶~~

    tomoko8527 於 2007/10/01 15:09 回覆

  • weluvalyssa
  • 看起來很清爽呢!

    不知道強化指甲後,有沒有辦法讓菜刀切不斷.....XD
    我指甲都是做菜時被切掉的 ><"
  • ㄜ...我想應該是沒辦法喔><"

    如果切菜切不斷 那應該用指甲剪也剪不掉吧!?

    tomoko8527 於 2007/10/01 15:10 回覆

  • 眠蛇
  • TOMOKO的指甲跟我的真像~小小短短的~
    以前表姊也拿過類似最上面那支來磨過我的指甲
    我覺得有點像砂紙=.=
    極細的砂紙在拋光我的指甲的感覺

    我的手平時也不能擦指甲油
    因為上班要打掃公司,不到一天指甲油就掉光了Q___Q
    所以我換擦腳指甲~哈哈哈~
    擦一層粉膚色,再疊一層亮片(這個很難卸)就"凍"很久哩~
  • 對啦!!! 眠蛇我要說的就是拋光啦!!!
    一直忘記這怎摸說XD

    至於腳指甲 因為我平常都會穿黑襪
    所以也沒怎摸塗 整個很省 哈哈哈!!!

    tomoko8527 於 2007/10/01 15:11 回覆

  • 寶妮
  • TOMOKO,
    喜歡喜歡~~~^^
    我喜歡這種指甲耶!!!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
    啥嚜水晶,法式指甲,或是五顏六色的指甲油,實在都入不了眼
    總覺得那是屬於不用自己洗頭,或是不用幫忙做家事的人獨享的權利
    不過真的是乾乾淨淨又有光澤的指甲最耐看最有氣質阿~~~(大聲說)
  • 對阿對阿!!!
    我現在也是超喜歡這種指甲的:)
    感覺就很舒服呢XD
    果然我不是好野人阿 哈哈哈!!!

    tomoko8527 於 2007/10/01 15:13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