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紅色粗框新眼鏡  -->

左邊嘴角一粒一粒的不是偷吃不擦嘴噢~ * ( 這是歐舒丹蜂蜜護唇膏 )

今天想要秀一下TOMOKO新配的眼鏡  ( --> 這個圖是太陽眼鏡吧 XD )

話說回來  這個月本來並沒有特別想去配新眼鏡的
不過因為原本的眼鏡鬆掉  因此走了一趟眼鏡店調了一下眼鏡
沒想到在 老闆 調的時候  TOMOKO被這副眼鏡所吸引
除了這種暗紅色TOMOKO很愛之外  鏡框的外型也很適合TOMOKO的臉型

重點是  鏡框很便宜  --> only 500 元 !!! ( + 鏡片 1200 元 ,  所以總共 1700大洋 )

這樣的價格讓TOMOKO覺得不買不行  這次不買更待何時呢???

因此  原本只是要去調眼鏡的說  卻敗了一副新眼鏡回家 ( 笑 )

這是原本的無框粉紅色眼鏡 -->

這副戴了3,4年了  不過因為太沒型  所以無法戴出門 XD

傳說中的閃光照 -->

是要閃誰阿?? ( 果然有打光有差  皮膚感覺很好 XD )

貴妃出浴完  頭毛是直的 ( 有人發現嗎??  ) -->

只要順順地吹頭毛就會變這樣  髮尾微翹還滿俏皮的

突然覺得有點像毛毛 -->

毛毛 還滿可愛的呀~ * ( 間接稱讚一下自己  )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戴眼鏡就要配上這姿勢 -->

嘴巴好像豬哥亮

這張好有柯南的感覺 -->

這是靈機一動的表情嗎?? ( TOMOKO果然是個戲子啊~  ) 

因為有眼鏡  所以要開始研究 眼鏡妝了 -->

自己也好期待  有人要陪TOMOKO期待嗎?? ( 有點High過頭  開始胡言亂語了XD )

最後一張 ( 有人發現今天的衣服是令倫害羞的衛生衣嗎?? ) -->

還有蕾絲喔~ *


配到這副眼鏡真的很開心耶~*  ( 感激老闆夫婦幫TOMOKO挑選 )

除了打破了覺得自己不適合戴粗框眼鏡的看法之外 ( 所以之前好像都是配無框的 )
偶爾讓眼睛透透氣  休息一下也不錯呀!!!

再加上每每看到 牡丹 戴眼鏡出去也很有型  自己心癢癢也很想嘗試看看
搞不好又可以發展出不同style 的TOMOKO ( 笑 )    

..............................................................................................

再來  聊一下最近的一些事

大陸讀者和我說了一下有關化妝的事情

她說她上班的地方  其他女生同事不太會化妝  或是只化淡妝上班
因此都會在她的背後指指點點 or 說三道四
有一次還當著她的面數落她  說什麼化妝對皮膚不好等等的話

最後  其他人說的很爽  然後  她很難過...

我說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幸運!? 
我上班的地方比較沒有這種困擾  反而是大家都滿支持我化妝的

其實從高三畢業那年  一路走來  我自己也化了 5 , 6年 的妝
當然還是會有被批評的時候  批評妝太濃  批評穿太露  裙子太短 ( 還不只妝噢~ * )
現在回想起來  我老實說  那時的我剛起步  
不管妝容還是穿著  的確需要改進  也有進步的空間

不過                             
                               那時的我是無所懼的  
    我不太care別人怎麼說怎麼批評  我每天就是很盡情的打扮自己

但那終究只是校園生活  可以愛美可以搞怪  做自己就好 ( 笑 )


至於畢業後  不管是 化妝 or 穿搭 比較成熟了  
雖然我很有自信  但有時還是會被同事批評  甚至被主管當面給予意見
我也曾被說過妝太濃啊  不適合上班地點的風格啊  等等的 
( 然後我很調皮  有時都不管照化我想化的  )

有一次也被罵的莫名其妙  說幫誰誰誰化的妝很像酒店小姐 ( 但那明明是淡妝 )
我還記得那天我氣到哭了出來  因為被問 : " 妳只會化這種妝嗎?? "
我覺得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一刻  當下我覺得我的專業被受到污辱


可是後來我想想  這也沒有什麼好氣的 ( 手攤開 )
其實  會被批評的原因有很多

一來  是每個人的主觀都不同  有人覺得好看  有人覺得不好看
          就想改變髮型一樣  撇開自己喜不喜歡  
         多數人覺得妳好看就好  不用太在意

再來  是批評的人不喜歡我  
        對於這種人  不管我做的多好  不喜歡的人就是不喜歡
        我也不用努力去變成他們喜歡的人  這樣不僅累  而且會失去自我

最後  就是自己真的妝畫的不好  衣服搭的不好  or  真的不適合公司風格
        
如果到最後連自己都覺得這樣不好  就自我改進吧 ( 笑 )

至少  有批評的聲音會讓我們知道自己還不夠好  還有進步的空間  
這樣想想  不是也很好嗎??

所以  親愛的妳  不要再難過了  妳認為自己好就好了


....................................................................................

最後  則是 KELLY彩妝 要在世貿辦展覽了

最近 KELLY彩妝 準備要開始美容展的活動了
 
同時也讓不方便參加美容展的網友能參與  (舉辦了類似上回的團購活動)
 
 
來美容展現場,優惠更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